2013-12-21 22:49:40Makani

2011/12/10 不分割

這是個很特別的冬天,是個同時讓我有所失去、有所獲得的冬天


我不得不承認,有些人即使已經離開你的生活好多年...好多年...
受委屈的時候,還是能從想念當中得到一些安慰!!
那不是眷戀、更不是遺憾,或者後悔
而是他們曾經真心的對待,才能讓此刻的自己,不去懷疑自己的價值!!
因此,對於他們現在所選擇的人,真的都能很真心很真心的祝福著!!
因為,他是那麼好的人,他值得擁有幸福的一切。


雖然現在的心情很狼狽,但曾經的真心,還是能為現在失意的心情注入一股暖意!
承認自己失敗,並不覺得可恥!承認自己難受,也並不覺得難堪!
只是領悟到,原來忠於感覺這回事,也可能是錯的
所以,我只用了2天,眼淚似洪水,再加一天的核桃眼,便結束掉這一切可笑的"錯覺"


發現,自怨自哀的世界,已經離我好遠好遠!多愁善感的因子,也不喜歡作祟
不好受的心情,轉化成一股更勇敢的自信,然後前進


不分割的感情,我怎樣也不願陪不專情的人玩曖昧這種爛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