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01:19:27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過了

又有很長一段日子沒有上來這邊,不是我把妳忘了

而是我告訴自己.和妳已成過去.不會再從來.也不會在有開始

快五年了過得真快.或許妳後悔認識我.非常不想見到我

但我不會我很高興我這輩子能認識過妳.和妳走過的兩年

也非常慶幸認識妳

妳讓我明白真心愛過一個人.與真心被一個人愛過的感覺

我不知道妳心裡對我.到底是如何想過我之前跟妳的一段情

但妳在我心裡依然存在過去的美好.或許妳不想再去想起

對妳或許我真的很失敗.請原諒我當時的不成熟,與不懂事

與不明白愛一個人

現在的我想我因該做好我該做的事情

有穩定的工作.穩定的感情.與照顧我好的父母

繼續努力的往前走

明年我要買房子了,我很開心我的努力有了成果

希望妳也能達到妳想要的.加油

我打過很多篇很多篇的話

就像當初妳打了無數篇的網誌給我

妳期待我來看一篇也好

回一篇也好

而我的心態也是一樣

但依然沒有

現在期待的心減少了

告訴自己沒關西

做好自己就好.心裡現在的妳已經

從眷戀移到把妳當做朋友

有話想對妳說.在這對妳說

期待妳的原諒

期待妳給我個機會當妳的普通朋友

我會繼續的期待有一天

妳能回覆我.....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