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3:12:41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遺戀

妳成經是我很用心過的人

已經很多年了

現在說起來有沒有愛

我已經不知道

說起來可笑,從我國中到高中

到休學我教過很多女友

但妳是我第一個在一起有年來說

第一個兩年的人

對我而言妳是第一個很用心

第一個想珍惜

第一個想和妳同住

第一個可以和妳說話到天亮

第一個可以和妳出去玩兩天一夜

第一個和妳跨年

第一個想和妳成家

第一個偷我家棉被音響拿去給妳

第一個我有自己摩托車載妳出去

第一個和妳同住

第一個我自己座火車從台北到新竹

第一個和妳分手後我還可以把你放在心裡很久

無數的第一次都與妳做過,對我而言雖然在認識妳

之前我教過很多女生,妳是我認真愛過用心過,算我的初戀

說起來妳或許會笑,但真的很多第一次都發生在妳身上

想起當初在大遠百與妳第一次見面,我如此的痞而妳台北來的一位

漂亮女生,怎麼會看上我,而我這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夥子

用盡了甜言蜜語,追到了了妳,我很開心

就這樣和妳講電話講了很久,還說了發誓要是騙了妳

被一堆蟑螂咬死,解果我辜負了妳,不懂得珍惜

現在回想起來,只會覺得遺憾與無奈

很多人常常說人要往前看,不能種是活在過去

而我卻脫離不了與妳ㄉ過去,想忘還真難

妳成經詛咒我說我會有報應

或許妳的給我的報應應驗了

就是忘不了妳

但現在對妳我只能默默的看著妳

在這對妳說聲加油~

只期待能有天能得到妳的原諒

也期待我對你的祝福能讓你收到

而真有祝福到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