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7 22:03:41妳想說什麼就說吧

心理

這幾天一樣常常會想到妳

一樣會想妳過的好嗎?

我常常問自己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還是忘不掉妳

是對妳有虧欠,還是心理一直還有個妳

我現在很明白很明白,思念一個人也是幸福的

看著妳過得很好,很開心,就真的我也會跟著開心

不會再像以前只覺得自己能力保護妳

但反而是自己的攤玩,害了妳我~傷害了妳與我

成經有人對我說過,往往最愛的那個人不會和自己再一起

愛一個人看著她很幸福就夠了

現在我明白,只希望妳開心

但往往我也希望妳能偶爾偶爾想到我就夠了

也或著我當初給妳的傷害,妳並不會想到我

但至少我們相遇過,而我心裡還有妳

這就夠了~妳相信嗎?這麼多年了我真的沒忘記過妳

而現在的我也不會想去打擾妳,只希望妳能記得我

我會把我對妳的思念,都打在這裡

希望妳有一天會再想起這裡

打開這裡~只有妳我知道的地方

我永遠永遠記得我們當初的電話號碼~

沒忘記過~但那兩隻號碼不會再是妳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