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 17:37:36memory

2012年六月之不負如來不負卿

6/1(五)
來台北滿一年。
一早到公司,同事就帶一堆濾泡咖啡來給我。真是感恩。
11樓就在裝潢,又是鑽洞又是敲打牆壁。吵到無法上班。昏。
與素玲、填鴻相約在板橋遠百美食街聚餐。

6/2(六)
假日還要來公司開門,要在公司坐牢。悶。
吃宵夜,難吃的甜不辣及肉圓。只有臭豆腐還可以。

6/3(日)
為大家服務,引導置鞋,心情愉悅。
午餐麥當當。聊天的好地方。
下午一整個無力,累到不行,好的壞的能量一概吸收?
到四姨家。表哥及雅萍都回來。聊到欲罷不能。

6/4(一)
蘇秦三寸足平生,富貴功名在此行,更好修為陰騭事,前程萬里自通亨。
聽朱老師講他的感情史,好玩又好笑。
下班時間,晚上九點。
看影片-陣頭。一整個熱血。
嘉義的老師說,測試的程式已OK。要開始進行下一階段。
姿螢難得在線上,SKYPE是好物。

6/5(二)
一紙官書火急催,扁舟速下浪如雷,雖然目下多驚險,保汝平安去復回。
喝過了好咖啡,現在連西雅圖咖啡都變難喝了。@@"
看到了薪水條。一整個更不開心。
怎麼回事?悶到不行。

6/6(三)
有問題,就問?我是有問題,就先放著。有空再說。
與小天兵共進午餐。三商巧福。

6/7(四)
到這裡工作滿一年。
週年慶,忙得半死,還要被捅刀,被嫌。就當消罪孽。
空調大老爺、交換機小美女。給你們吃乖乖。不要鬧脾氣啦~

6/8(五)
把你的影子加點鹽 醃起來 曬乾 老的時候 下酒
呃,今天小老板吃錯藥?在不爽什麼?因為一根菸?
好吧,藉此機會。香菸,我要跟你分手,戒了你。
怎麼了?變成充飽氣的皮球?為什麼抗壓性變低?為什麼淚點那麼低?整個暴掉。
去佳慧表妹那裡修頭髮。表妹說,在台北,行事就是要低調低調低調。在台北是不能做自己的。

6/9(六)
去小姨家修電腦。
在家昏睡。
房間、衣櫃也該整理整理了。

6/10(日)
曾慮多情損梵行,入山又恐別傾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By 達賴六世倉央嘉措
我的小B也是該修了。
不想出門,繼續在家靡爛。
看了三部影片,情顛大聖最有感覺。不負如來不負卿。

6/11(一)
五十功名心已灰,那知富貴逼人來,更行好事存方寸,壽比岡陵位鼎台。
中午難得與庭同事共進午餐,她也是滿腹的不滿及無奈。
名符其實的黑手黨,印表機也要我來修。
到下午,一整個累。兩杯咖啡,健康食品都不能讓我精神變好。
隨時都有GAME OVER的準備。
與靖娟的對談中,我逐漸看見自己,找到沉封多時的癥結點。
台北的半夜,雨像用倒的。可怕。

6/12(二)
貴人遭遇水雲鄉,冷淡交情滋味長,黃閣開時延故客,驊騮應得驟康莊。
阿信說,人會覺得過不去,是因為只看到自己。
上午就發佈放暴雨假。但老佛爺就是想拍老板的馬屁竟然說下午繼續上班。OX咧。最後人還是跑光了。
朱老師對我說,公司都是一些妖魔鬼怪、恐龍及壁虎。又對我說,要小心小mo,他跟老佛爺超熟,搞不好會把我們在閒聊時抱怨的話全說出去。
原本跟淑如約晚上聚餐,改在意外放假的下午,等待也讓人心情愉悅。
與淑如在普莉斯喝下午茶。哈,與我公司同名。
嫚嬪、與帆、鳳君、嘉玲。好吃的起士蛋糕。真心的分享。讚。

6/13(三)
我竟為了這種人動了氣?我也跟她一樣沒口德。懺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