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4 09:41:35memory

2012年二月之愛心早餐



2/1(三)
敬結束,也敬開始。既然是由我開始,也由我結束吧。結束也是開始。就邁向新的開始吧。

我真的很壞。我開始在測試。測試人性。測試人的耐性。

真的被小天兵搞得很無言。
本來要送她回家。看來也沒辦法了。自己花錢搭計程車。才會有肉痛的感覺吧。

回到板橋已經9點多,送東西過去小姨家。
真正回到小小窩也快10點了。
做了每天應做的功課後。MSN 留了一些言給程立青。我覺得有些事要講才行。對程立青,對我都會有助益。
我不喜歡咄咄逼人的方式作溝通。語氣不必如此強硬,柔軟一點,不需要講太多道理。我們內心都明白,不必特別強調,尤其以威脅方式,那會更讓我反彈。

2/2(四)
看來,真的是誤會我留言的用意了。
唉~果然是不能說實話的。

故鄉的思玲阿姐說她寄了一些愛心糧食到台北來給我。
真是感恩~怎麼身邊會有那麼多對我好的人。我受寵若驚。

這兩天,午餐吃得特別豐盛。
哇咧~體重又增加了。

2/3(五)
只是一時玩性。在別人的塗鴉牆上留言。結果踩到別人的傷心地雷處。悶。果然是小白。

有時,對於我的抱怨,真的只要聽就好,不要幫我想答案或給意見。我若有詢問再告訴我方法或答案就好,其他的時候就聽就好。真的。
我也是這麼對待我的朋友,其實我們心裡都有答案了,只是純粹想發洩。當陪伴者或好聽眾即可。

雖然狠心做了一些決定。但其實自己還是會心軟心虛心不安。不曉得處理的方式對不對?
還好小虫引導我去思考一些盲點。小虫說,是我慣壞了程立青。呃。
因為我的說詞?還是小虫也看出了盲點?
不能因為瞭解我,或是朋友就袒護我?有不妥之處還是要提醒我才對。
我也是有發覺到這一點。
但我還是覺得程立青並沒錯。錯的是我,是我給的權利及縱容。然後我又開始覺得不妥、自我矛盾、自打嘴巴、鑽牛尖角再自我推翻。
事情發展到此,反而讓我鬆了一口氣,也好,冷靜一下也好。在沒有更好的處理方法之前。暫時就這樣吧。

2/4(六)
台北的天氣真冷,鬧鐘響了還是不想起床,賴床到八點才起身整理。
今天是補班日,啊~真不想上班 冏rz
一早來,還是一一點名跟大家打招呼說早安。再回座位。
怎麼桌上多了一塊蛋餅呢。
呵呵~原來是二姐幫我準備的愛心早餐啊。
在MSN上跟學長炫耀。
學長說,是大仁哥送的嗎?
哈~我回應是大仁姐。XD
中了戲劇毒太深了。只要有人做貼心的事就是李大仁。哈~

中午。看見在台北的冬天很難得見到的太陽。

想說趁著大頭們不在的時候早點下班。結果。竟然在電梯口遇到要回公司的大頭們。無言。

2/5(日)
一覺醒來已經是近中午,看到外面出太陽囉。洗衣服吧。
難得台北的冬天有這麼好的天氣,待在家裡當宅女可惜。
好久沒跟外甥們碰面了,打電話給外甥們一起出去走走逛逛國際書展。
沒人接?那就先來看影片。等等再來想看看等等要去那裡走走。
瑄在近三點回電給我。喔。中間有撥了一通,我沒接到,這支手機不會提醒未接來電,我常漏接電話,也常漏回電話。冏rz
約定3:20過去找她們,結果還是拖到4點才出門。太陽快下山了啦。
厚~明明知道這個阿姨沒耐性。還是要我等。

2/6(一)
萍同事決定要離職,嗯,這是對方的決定。無須多說什麼。
元宵節,帶小朋友去看花燈。回程。迷路。

2/10(五)
怎麼要發獎金的日子,會計卻請了假。現在是怎樣?
員購單的流程要跑這麼久嗎?昏。

2/11(六)
騎腳踏車
去士林夜市。

2/12(日)
天氣很好喔。去公園運動吧。
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做到。真想賴皮。:)
不懂為什麼撥那麼多通電話給我,告知我她在公館,問我知不知道路,需不需要去接我。
我想她有任務在身,於是我拒絕了。晚點又撥電話提醒我何時可進場,提醒要我記得吃晚餐,
活動會進行得很晚等等。在聽到她失望的語氣之後,我才知道,原來她是想要陪著我。
呃~怎麼不明講咧,我以為她在忙,不想麻煩人家。還好事後補救還來得及。

2/13(一)
呃~這是在撒嬌嗎?不確定。靜不可能會做這個動作吧。我又下了預設立場。
大頭不在,早點回家囉。
接到素玲的來電。真是驚喜。

2/14(二)
一早到公司,桌上又有早餐等著我。感謝大仁姐。XD

慶生會+情人節活動,每人一朵巧克力玫瑰。
大家開心,我也開心。自己獻策的活動,給自己一個讚。

到土城素玲家吃晚餐。同學,你發福囉。XD
你是怕我一個人住會餓著嗎?又讓我搬了一大堆零食回家,我體重若又增加,你們要負責啦。XD

這幾天,接二連三,不同的朋友。用他們的方式拐彎抹角地對我表達善意或示好(撒嬌)。
但粗線條的我總是沒發覺,總是要事過境遷之後才發覺。喔~原來是這樣喔。
請原諒我的呆頭,我下回會學會細心點的。^_^(應該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吧:p)

2/15(三)
睡不好,早早起床到公園運動去。

運動完竟然開始下雨,等要上班時,雨又停了。
逞強沒穿雨衣,結果被路過的機車濺起的水花,搞得右半邊全濕透。昏。

今天一早來,同事問我,明姿,為何你每天都可以保持好心情?
我回答,哈哈~有嗎?我看起來心情很好嗎?
同事又說,有啊,看你每天心情都很好,而且是一大早就很high。
我又笑,其實心裡想著,因為我有龍年期許啊。呵~

我的龍年期許:期許龍年的自己,是能夠自得其樂,
也能夠讓一起相處的人分享快樂。一直能懂得愛與付出,
也能享受被愛與獲得。

當然, 有時候一早就會遇到很多鳥事, 心情多少會有點影響,
但每天早上到公司第一件事, 還是跟所有的同事, 一一點名打招呼,
我微笑, 別人也會對我微笑, 心情自然會好 ^^/ 期許自己努力加油, 持續下去 XD

經過二天的長考,就決定加入吧。

程立青在我面前踩空小小的台階,跌倒在地,跟之前小虫的狀況一模一樣。
哇咧,是我帶賽嗎?

2/16(四)
哈哈~拗小天兵幫我處理一張影像圖。噗~原來只要我要的,別人就會幫我做好?
不要考慮太多,徹底執行就是了。沒在怕的啦~
你這網路廠商也太差勁了吧。怎麼隔天凌晨要上檔,現在才在告知。

2/17(五)
真巧。
只要程立青來敲我,網路業務就進展順利。
太神了吧,連三耶,幸運女神真威~

無意間得知,原來我在一些人的心目中比我想像中的還重要,開心。

OX咧,我剛寫的文章全不見了。現在是怎樣?我沒存檔也沒筆記耶。
厚~情緒超受影響的

2/20(一)
~~轉自櫻桃小丸子驚點語錄
如果她很棒,不會很好追。如果她很好追,則不會很棒。
如果她值得,你不該放棄。如果你放棄,則是你不配。

2/21(二)
不在乎別人罵就是愛自己-于美人

2/23(四)
發現了一些事情。有快要抓狂的感覺。
心裡突然有種破了個洞的感覺。
感謝小虫撥電話給我。聽我講話。

2/24(五)
好吧。如果這是你的決定。我就給你任何你想要的。

2/25(六) - 2/28(二)
回到嘉義囉
和靜玉一同午餐。那個地方叫留園蔬食吧
餐後又找來白英。一起到85度C喝咖啡聊是非。聊之前的往事竟然笑到流眼淚。
找了老師及淑娟聊天。
找了學長喝啤酒。
與國小同學琇雯一起吃飯。
真是遙遠的距離。她家在我家後面。距上回碰面吃飯竟然已經相距10幾年。

2/29(三)
臨時說每天要開晨會?
連假後第一天上班就狠狠盯我?完全針對我?哇咧靠北邊走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