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17:38:44We just forget to say

最真實的碑文


親愛的初戀,請允許我再一次如此稱呼你。還好嗎?好久沒有你的消息了,離開了我,是否覺得輕鬆些?以為你在沒有我的地方會療傷,也以為我在沒有你的地方能堅強,但是,最近聽朋友說,你狀態很不好,老失眠,真的對不起,以前沒有好好照顧你,現在沒有機會再照料你。一個人的生活,別太辛苦了,好好的為未來幸福,保重,好嗎?原以為分開,你會覺得擔子輕了,誰知你心卻疼了,但願日子久了,你習慣了就好。再一次說聲:親愛的,既然你無法耐心等候,就算心裡百般難受,我還是決定放手,讓你一個人自由!日出又日落,每一天的折磨,請讓我來獨自承受,好嗎?

橘子花香,繞我窗臺,如我心愛,你的名在。離開的時候,有些話沒親口對你說,橘子花又開了,這個難忘季節,總讓我特別的感傷。相聚又分離的祭奠,總讓我痛在過去回憶裡,想起你。親愛的初戀,曾經因真愛我們許下諾言,卻因感覺厭倦而分開,更貼切的說,是敗給了現實生活,今夜,因心生掛念,又想起你了。親愛的初戀,知道嗎?有些愛,很理解不是說斷就能斷的,它會如甲骨文般古老而深入骨髓刻在心,一輩子難忘,一輩子暗藏,想忘也忘不了。曾經,你說初戀味道,有著巧克力的濃,咖啡的香,更是橘子花香的醉,它如染色體,在你的身體裡每寸肌膚煥著光彩。如今,現實困苦悲催,讓你變異無法回歸,最後讓彼此累得一步,兩步,三步,心走遠,再到心的徹底放飛。只是,早知道是這樣,愛如夢一場,我肯定加倍愛你多一些,然後再離散。親愛的初戀,請原諒!我愛的不夠,我的不夠努力。

有些人,有些愛,愛上,就成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雖然,殘缺留下的遺憾,也許會是生活的一種苦澀味道,不幸沾染它,人生會有些許瑕疵,些許不完美,但當你真心愛過,付出過,即使失去或錯過,那都是留給美好的一筆心靈寶藏。雖然分開了,愛情流淚了,無力留住橘子花香,那就不如讓花瓣自由隨風飛,讓你卸下包袱,免得忍著受苦的傷悲,只要你開心,快樂,就好。親愛的初戀,請記下!無論怎樣,以前對你許下的承諾依然沒變,無論你生老病死,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就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親愛的初戀,風變涼了,雨又下了,風濕季節又到了,你的關節炎要注意了,沒有人替你熱敷按摩的夜晚,你可要學會好好地照顧自己。還有,如果你在那邊的城市真的過得不開心或是有困難,雖然我們已分手,即便我再苦再難,只要你願意,我也會為我的初戀,付出我生命的四分之三,這是愛的承諾,愛的箴言,也是我們曾經愛情,最真實的碑文。

親愛的初戀,其實,沒有幾個人如我們當初愛得那麼的死去活來,也沒有人比我們流過的淚,笑過的場記來得多。只是,生活畢竟是現實的,麵包誰基本都可以有,但加乳酪櫻桃的好麵包不是人人都能擁有。在這不相信愛情的年代,我們死守著愛情信念以為可以不敗,但我們還是敗給了現實生活的壞。雖說經得起考驗的愛情是無價的,經歷了,那也許只是發生在梁山伯與茱麗葉的那些傳說吧。痛過,哭過,熬過,讓心明白了幸福不是天賜,愛情不能強扭,死守著你,只會讓你過得不快樂,趁著年輕,不如讓你在現實中找到能給你想要的幸福,我想,那樣你也許會過得更快樂。放下過去吧,沉溺傷感無用,懷念在心即可,一路向前,你的生命也許會更精彩的,好嗎?

你的失望,我的苦難,苦難的是我沒有辦法淡忘。命運註定愛上你,卻無法給你想要的,只能抱歉的放開,讓生命精彩再重來。曾經的愛,分開,不用再猜,但它的結束不失是一記完美,這是你要,我想,的結果。但是,知道了你的近況,成了我的憂患。請記住!分分合合之間,傷痕難免再次感染,久了肯定長出結締,留下無法如初的傷疤。曾經你的菜,曾經我的愛,讓我們儘早放下這段你認為的錯愛,我的錯敗,重新振作,面對新生活吧。最後,致我生命四分之三的你,願你,未來,幸福!我心知足!
Poached Blueberry Pancakes
Whoopie Pies
這還是春天嗎
お久しぶり
?読み書きも
女子高校生今津に集結
那場面真是壯觀呀!
因為那香櫞樹
正直に書いてしまう
誰又能預知得了多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