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01:09:06~~~

偶然與巧合

和你聊起了電影
眼前的景象又轉動起來了
不只是平面的 不再是靜止的





有些已經昏過去的我又再醒來了


雖然今天飄起了大雪
但是夏天真的要來了
可以啟程了

商學這門科學所玩的把戲也漸漸的被我摸透了
遊戲規則並不難遵守 .



總算可以擁有遠離課業為主的生活


很久沒有再好好的看一本書了
所有的商學知識只有廣度的無線延伸
卻沒有文學電影藝術深到靈魂的感動


開始想念起這些玩意了
不自覺得旅行也會悄悄的跟在後頭出現


"偶然與巧合" 很久以前愛上的電影
人生不過就是一連串的偶然與巧合組成的


喜歡法國電影的方式
充滿智慧手法哲學的探討
對話中所隱含的秘密
孩子氣的只偷偷對一些觀眾訴說

不管我喜歡什麼書或是電影
只會淡淡的在板上寫上兩個字"推薦"
是因為我的感受純粹是我個人過去所累積而成的

所以 再來的其他人
喜歡不喜歡與我無關
我喜歡的並不介意別人不喜歡
有時候甚至會享受別人的不喜歡

獨享的事物不是更值得珍藏嗎?


這一部分的我...很任性
全盤接受所有個體的不同


這是目前身邊同學還在被挑戰的
視野...
已經遠離台灣了
如果再用同樣的角度去觀看世界
是一種浪費

從朋友的BLOG看到一個也是商學院的同學所寫的
心裡偷偷的替她開心
半年...
是時後該去體會一些不同

而還看不見的
其實也是種幸福
反正...也不過如此呀



人生的路要怎麼走都好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