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1:24:28Σ×╠♂╮翔μ★

好久沒發文了

什麼才是重要的?

我想我了解了

哈哈在一起快樂最重要

出國玩了一個多禮拜整個好放鬆

耶耶我最近沒工作不用上課

整個就是輕鬆

所以被麻生托回去玩勇

挖哈哈有沒有哪為大大還在玩勇阿?

我想我還是被謎住了

新手超南練

我就不想回去玩笑皇妹

被到光光整個迄到不想玩

練新手實在

不過很難練

還有亂必漲的實在有過誇張

以前亂一件+7幾千萬

現在勇都要EEEE

挖哈哈還好有我家寶貝陪我玩=ˇ=

還有沒有誰要來玩阿!?

話說微笑在大田= =

話說78冰也在大田= =

話說麻生在首爾

話說黑心在首爾

話說深深在首爾

話說小夜在首爾

話說豬哥在首爾

話說很多人都在首爾

所以小弟我當然在首爾

來電洽詢----姜太公<<麻生a ID

找他就找的到我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