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17:22:39Σ×╠♂╮翔μ★

對不起,說好不哭還是哭了

對不起學姊

說好不哭我會很堅強很堅強

可是真的好捨不得你

眼淚就這樣掉下來

我知道我很沒用還是讓你看到自己哭了

我真的好愛好愛你

好高興能在東大認識這麼棒妳

感謝我是你直屬學弟

感謝你是我直屬學姐

我們這一群一定會好好住顧自己

妳在美國一定一定要好好照顧妳自己

友什麼委屈一定要跟我們說

不管是晚上還是早上

妳都可以隨時打電話來

還有可不可以讓無名繼續經營下去

這樣我才可以去看你給我的網智

我還要看照片

讓我知道你很好

雖然這段時間很長

但是我們會等你回來

學長也會等你回來

別擔心我們會看好他

再那邊一定一定要過的好...

謝謝你陪我長大兩年

五年雖然很漫長

但是我們都會一直等一直等

等你功成名就回來

真的我們一點都不怪你單飛

加油加油

我會好好照顧我自己

不會再是那個要你整天擔心的學弟

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