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03:28:19Σ×╠♂╮翔μ★

很空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就是很空

難得今天不用上班

難得今天可以陪你睡覺

難得可以我們跟丁丁一起睡

可是我現在卻睡不著

看著電腦也就來打這些廢話

學姊

畢業了

學姊

下禮拜就要去美國了

唉感覺很失落

一個跟我很好很好對我很好很好的學姊要離開了

說不上來的情緒

感覺好像失去了一個重要的東西

那種失落感

感覺像失去老爸一樣

壓力又來了

壓力又來了...

無意間逛到姐姐的無名

姐姐總是不會讓我去操心他的事

看著它的無名

該說姐姐是原本就堅強

還是在老爸走後才被迫有的堅強

大家說我成熟

成熟的做很多事情

我是否該感謝環境讓我變的假裝成熟

我討厭假裝成熟

如果可以我不想要去學習這種成熟

只想要我有個完整家庭

還有爸爸

這樣就夠了

或許是我不知足吧

也不像姐姐這麼成熟這麼會想

姐姐打




Dear Daddy

我好想妳

謝謝你

最近

一直

默默關心我 給我好運

我很幸福

我好愛你^^




雖然

心小小的願望永遠都不會實現



我愛你

世界上有許多美好的風景

我會代替你的眼睛

看遍各地每個角落

天堂的那一端

你會想我吧?





現在才知道

為什麼你要選擇放棄你最想讀的企業管理

跑去讀觀光當領隊導遊

因為老爸以前就希望你當導遊

以後他老了能帶他帶我們出去玩

只是不可能了

以前你總吵著說你就是要讀企業管理

你想要當個女強人

賺很多錢進大企業

執意不肯聽老爸的話

現在終於明白你的轉變

來自於哪裡

很無奈狠無能為力

一切不能回到過去







































Dear Daddy




林偉翔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