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20:10:56Σ×╠♂╮翔μ★

感冒了

今早下班後

喉嚨極度絕的卡了些什麼東西

但是就是吞不下去

難得的我去喝了杯水

那是還是覺得卡卡的

原以為在過一下子就會好了

所以就沒理他

跑去公寓找于歡

還在睡美容覺

不想炒他就在旁邊看他睡覺

唉睡覺的時候真的超想親她的

所以就給他親下去了阿.......

他也不知道吧QQ

結果看他睡不知不覺自己也坐在床邊睡著了

10點多的時候倍客廳的吵鬧吵起來

原來阿浤嗄妮于歡他們都起床了

噢都不叫我=(

起來去刷牙洗臉還好我的杯子毛巾那些沒帶回家

起來就吃阿浤所說于歡做的愛心早餐

可是整個很沒有胃口喉嚨還是覺得卡卡的

所以只喝了杯牛奶

冰牛奶@"@

吃完早餐他們早上都沒課

所以就是東海打球

可是今天整個很沒力

背超痛的脖子超痠了頭感覺便很重

所以才打了一個多小時我就不行了=(

中午沒有很餓就只是去吃個冰= =

吃完冰就在于歡去上課

我跑去醫院看我媽

後來于歡下課就去接她

5點多真的不行了

被拖去看醫生

醫生說39.2發燒= =

叫我不要吃冰的

早點睡覺

該死的今天還吃冰

難怪喉嚨痛的厲害

喉結更腫

看完醫生就先把車子放公寓

有人叫我不要騎車回去

所以就搭公車回家

搭了快2個小時又走路回家

真遠

不過感覺還不錯

平庸的幸福

不用太過夢幻平庸也可以很幸福

他陪我回家順便去接我弟下課

走的陸上究聊天

我弟就突然說了句話

我覺得它真的好單純小孩子那種單純

它就跟我說

哥:我穿三角褲上體育課做動作的時候下面好不舒服

可不可以跟你一樣穿四腳阿

我就說當然可以阿

我就覺得我弟好可愛

就拿錢給她叫他去買

他說他不知道去哪買

想想也對他還這麼小

後來就繞路去夜市買

買了5件給他自己也在買了兩件

後來就慢慢走回家

回家就看到我姐跟我家老大剛散玩不回來

我家老大衣看到我就跑來咬我

唉我是病人耶=(

算了原諒你一次誰教你是老大

後來就請我姐送于歡回去

結果他說要留下來陪我耶

我開心了=)

然而晚上的班阿浤說要幫我帶班

所以今晚可以抱得美人歸睡個好覺

不過該把我家老大放到哪睡呢

這還是個問題

我怕我老大會生氣

不然我其實想把它丟到客房睡覺會是地板的

不過有人又說可以讓老大睡再中間

可是我怕老大會阻止我抱你睡覺耶

噢噢噢臭丁丁=(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今天就特別想獨有

算了老大位了我的手著想

還是讓你睡

今天應該會有好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