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27:36布料

2007/12/31忘記PO上來的文章~敘述最後精采的一天

200712/31~忘了PO上來

我要說今天的我們很開心


天今天也許是今天
因為今天的特別
有人居然給我遲到讓我吹冷風~

今天也許是因為今天
也許是因為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
很抱歉我無法陪你們如往常一樣
一樣的打幾場球在回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
也是告別留果最多淚水的一天
也是告別我愛戀的一天
不算完全告別
因為還是愛著你

重點不是你
而是我們天才的綜三丙
最最最特別最最最白癡的一個班級
今天的我們很好
很乖的終於不在友人忘記沒帶外套
很乖的大家終於可以不用吹著冷風升旗
雖然還是一樣的冷
但是至少我們大家乖乖的穿著整齊的服裝
升完我們2007年的最後一次升旗

在升旗當中
管樂隊~我要說你們好利害
你們真的真的是我看過最勇敢最盡責的管樂隊
就算那天氣溫只有7度
就算那天大家的手都被凍的很僵硬
你們還是照樣一如往常的
吹著進場曲吹著國歌
就算今天的你們出錯連連
但是今天是我認為你們吹的最有意義最好的一次

雖然知道教官要我們做的動作是要我們暖和
但是動作真的有點呆
起立蹲下~噢~
起立的時候風都灌進去耶

今天今天還是有幾個小雞遲到
不過英文老師卻沒有想以前一樣的生氣的一直唸
還開玩笑的把他們關在門外
沒幾分鐘就放他們進來了呢
英文課~~特別
為何特別?
因為今天不只快睡著名單有
永積、我 居然還有了娩君
我想婉君不是想睡覺
祇是不小心點了點頭而已吧^^
今天今天~英文老師我愛死你了
因為你居然自動的說下課了
休息一下~噢!我愛你呢

今天今天的數學課很好玩
因為還沒上課就上演數學物理2科的老師在搶課
因為搞不懂調課是調到哪一節
哈哈!!
阿駝又說了讓我們好玩的事情
她居然把手機用鍊子綁起來
噢!!真的很台很俗耶~
哈哈~阿駝你還是一樣搞笑

體育老師人好好
居然自動跟我們說不用跑800^^
7度的氣溫跑800會死人吧!!
跑完就看到26隻小雞躺在那邊

下午下午的國文
一樣很快的過完了

物理還真輕鬆呢
整個就像在等待畢業典禮
一點讀書的感覺都沒
大家一直拍照
說是要為2007年最後一天拍下2007的最後一張照片
大家在聊天
我呢和別人在看郵購?
噢!!別這樣~我愛SHOPPING
這是女人的天性~~

恩亨!下課放學~
噢!貓咪貓咪打來了
ㄜ對不起嘛~
我馬上下去~~
噢~~~今天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在瑞工結束
在瑞工有個Happy Ending
雖然有個美中之缺
就是你不在我身邊
不過
我們所有好友們
新年快樂呢~

上一篇:跨年

下一篇: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