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0:56:40布料

多想

也許是多想吧!

和他之間或許是我自己在多想
一切都和當初一樣的單純

有時候會想
如果當初沒有在一起
是不是今天我們就不是這樣的關係
如果當初沒有在一起
是不是我們現在不會那麼尷尬
但是又會想到
如果當初我們沒有在一起
也就不會有那麼多的回憶
至少現在我保有這些回憶

以前總是認為
沒感覺這3個自一點都不傷人
但是當自己聽到這句話的時候
才發現這句話真的能讓人心如刀割
要說情侶之間最傷人的話語
應該就是*對不起我對你沒感覺*

我不知道我這分手後6個月
是如何度過沒有你陪伴在我身邊
一但依靠了任何一個人
他總是會不預警的離開
因為有了教訓
所以不敢在依靠任何人

要說喜歡你喜歡的好累嘛?
不!不能說累
只能說很辛苦
因為不能讓你察覺到

也不知道你會不會來看網誌
重點在於就算來看了
你明明知道密碼
但是如果你打鐵心不進去看
你也還是不知道我打了什麼

上一篇:好想你

下一篇:不理解巧合 About M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