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15:16:50布料

Angelina Princess 的 Feel

最近?

今天和昨天在家
真的很無聊
一來是感冒
二來是有點讀不下去
三來是沒有去一個戶外的讀書地方
沒有人陪我讀
感覺怪怪的
可能是在學校大家晚上都一起讀書
習慣了和朋友們一起讀書
習慣了那安靜的讀書氣氛

昨天一整天是昏的
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昨天和今天
利用我爸媽不再的時間
開網路上來看看
才發現
原來我身邊好多寶貝們都好幸福
在瑞工的寶貝們
在瑞工外的寶貝們
好多好多人都現正幸福中
看了他們的網誌
感受到他們的甜蜜和開心
感受到他們那幸福的樣子
不自覺的臉上多出笑容微笑

還發現
原來我以前的一位小寶貝
她和她家的公在一起那天
居然是我和大猩猩分手的那天
還真是巧合
小寶貝~
別忘了我和你說的
既然那麼的巧合
那你和你家的公要一起幫我把幸福延續下去
我們別讓這巧合的幸福段掉

看到所有的寶貝們都有人疼
看到所有的寶貝們都有人愛
看到所有的寶貝們都甜甜
別擔心
大小寶貝!!
我答應你們
我不會感到孤單寂寞和落寞
因為有你們這些朋友的幸福
你們的幸福也會感染到我
我會和你們一樣開心一樣幸福

老老!
你們說過會把我
把我一直幫成你們的Angelina Princess
所以要我幸福
但是我想把幸福都給我的寶貝們
所以押
所有的寶貝們
不管是Angelina的僕人.寵物.大小老公.大小老婆.大小妻妾們.還有寶.
Angelina會一直幫你們祈禱祝福
但是別要我把心從他身上移開
因為Angelina真的很愛他
做不到
小寶兒!!我答應你
我會把學測考好
把我該用的事情義務用好
在去想他的

上一篇:抱病

下一篇:被你愛過我很快樂

by金魚騎,BUBU 2007-12-09 17:49:51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