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 15:21:05布料

So Bad On Friday



老實說
星期五過的並不沒有很開心
有點不好

沒有想到女人真的那麼閒
女人的嘴巴
真是說話不用大腦不需負責

為何每次只要我和男生在說話聊天
比一般朋友在好一些的樣子
就又要在幫我製造出緋聞
又不是明星又不是公共人物
難道我和學弟好錯了嘛
難道我和男生好錯了嘛
一次又一次的亂說話
已經有受夠的FU了

就算我和男生太好
就算覺得我和男生太曖昧
因為顧慮到人多口雜
已經一直在顧慮一直在小心
沒想到結果卻更糟

和學弟樓上樓下說話
居然被說是我在和我老公說話
天殺的哪來的男友
和隔壁的隔壁班的男生
友誼修復回來變的比較好
也被說我喜歡他
居然從3樓往下喊
連名帶姓的2個人都大叫出來
和學弟在樓梯間說話
居然被一個我根本不認識的甲班女生說
又一個
天殺的哪來又一個
在學務處外的樓梯說話
居然說我又有新歡
到底要我怎樣

我連和誰說話都要被管嘛?
我要和我的朋友多好你們能管嘛?
你們又不是我的朋友
憑什麼在那邊說閒話
你們能和男生很好很好難道我就不行嘛?
我只能說
你們已經處碰到我的交友隱私
就算我今天和他們在好
有沒有你們能說閒話的餘地
畢竟你們不是我和他們的朋友

我和我的異姓朋友在如何要好
也不需要被人說來說去
而說這些話的人
居然是我萬萬沒有想到過的
沒有想到我離開教室
居然會聽到有人自認為知道我的感情
幫我告白了
告白對象也搞錯了吧
你從樓上喊下去
你不覺得丟臉我都替你丟臉

受夠了
只是沒時間理那些人
我的未來比理這些人重要多了


星期五晚上
我在合作社
剛好累積很久的不好心情
在聽到一個白目說的一句話後
整個心情開始下降
直線下降
我只想跟那個職科的人說
我們互相都認識
我沒想到你換這樣亂開玩笑
沒有事實的事情
請別拿出來亂開玩笑
因為我沒有想到你是這樣的人

上一篇:真的開心嘛

下一篇:其實很明顯

♥ 蹦蹦跳跳 2007-11-18 16:30:48

別理他們``
開心就好_不要管他們
知道嗎?

那你來跟我說話阿!
他們就沒話說了
因為我是女的=))

版主回應
是押!!
我也在想!
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2007-11-24 18:5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