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42:44 空 

暫時




       由於課業繁忙忙忙忙`壓力太大大大大
       (雖然我根本沒在讀書)
       所以腦筋懶得轉動`手也懶得運作
       (雖然我還是會跟別人聊天)
       每天上課睡覺 下課哈拉打屁
       (可見我有多麼的辛苦吧)


       以上說的` 都是唬人的. 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
       實際上 (請繼續往下看)









        








        由於上課都在走廊上東奔西跑
        所以每天都體力不支
        (因為老師對我太好 連上課都不讓我上
        反而叫我做這個貼那個打那個爛到不行的電腦)
        所以讓我`累到頭腦快休克 身體快癱瘓。

        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