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19:49:41 楚太太漾,

  眼淚笑了 ♥`

 
    比想像中更痛 你真的沒回頭
    我命令眼淚不許失控

    回憶不跟你走 都擠在我心中
    我就有責任讓它值得被珍重


    謝謝你曾讓我難過 謝謝我沒有想太多
    當愛情左盼右顧的時候

    我眼淚都笑了 誰還想哭呢
    來不及完美的 就唱首驪歌
    想起你的時候 我不是卑微的
    反而我沒有遺憾
    因為我已愛過你 深深的


    心碎成了沙漠 就快開鑿綠洲
    我沒有時間不知所措

    你溫柔的雙手 本就不屬於我
    又何必在乎它以後屬於誰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