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21:31:17 楚太太漾,

  感嘆了.. ♥`

 
    深深覺得
    我以前的想法太不切實際了,
    都想一些國中這個年紀沒辦法辦到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還滿好笑的
    好遙不可及阿..


    會後悔這三年嗎?
    會吧,
    我很後悔隔宿不開一點 讓某些人生氣
    我很後悔畢旅不嗨一點 讓小開()&$(#&$)@也讓自己)(&$#*(^($#
    為什麼不能像旋轉木馬一樣? 想回到過去就去轉
    因為他會回去 雖然回原點不好XD

    哈哈哈 以前有句名言,
    後悔? 你有什麼資格說後悔?
    等你有能力改變現況在來說後悔
 

不賣後悔藥 蓮生活佛/文

  記得很早以前,一位弟子來向師尊我陳述他的往事,他有一位非常深愛的女友,女友也深愛著他,女友又溫柔又體貼又善解人意,兩人「你儂我儂」一陣子。

  後來,因為某種因素,他倆沒有結婚,他現在娶的妻子,很粗暴,像個「母夜叉」,弟子告訴我,如果時光能倒流,他一定要那位原先的女友,讓她永遠的愛他。

  我聽了,默默無語,我最後告訴他:
  「在師尊這裡,不賣後悔的藥!」

  想想,這世界上,如果時光能倒流,如果人人都能「後悔」,要後悔的,不知有多少?

  孔子也會後悔的。
  蘇格拉底也會後悔的。
  耶穌不後悔嗎?
  嫦娥早就後悔了!
  毛澤東、蔣介石、鄧小平、希特勒、列寧、馬克斯、恩格斯等等,都會後悔。……

  我仔細想過我這一生———

  我一輩子當測量官好?或是變換跑道,學佛修行好?
  我寫作好?還是不寫作好?
  我是結婚好?還是永遠當和尚好?
  我是隱居好?還是不隱居好?

  甚至我想過:

  我來這娑婆世界好?還是不來娑婆世界好?
  我是活著好?還是死了好?
  我發願生生世世度眾生好?還是不度眾生好?

  曾經我也想過,不創辦真佛宗,就沒有那些煩人的俗事,創辦了真佛宗,人際遇合,有好有不好,碰到不好的人,能後悔嗎?

  被很多人的「陷害」嚇呆了,被很多人的「謠言」中傷而心中難過,對人心的險惡,深具戒心,這人間世令我覺得可怕,但,走過來了,我能後悔嗎?

  雖然,現今的科技已達到什麼都可以複製,但不要忘了,就算複製了一個年輕的你,複製了一個年輕的我,叫你我重新走回頭路,你要怎麼走,才不會後悔?

  我的「感覺」是︰不管走任何一條路,都沒有「完美」的,人的後悔,永遠是存在的,而且沒有取代「後悔」的藥,我們只有認了,也就是後悔,但也永不後悔!

  試問:
  就算有「後悔的藥」,吃了,還是會後悔的,這又有什麼意義呢?
  算了吧!哈哈!


  詩:

  這世間豈有澄明 歷史上的人物蓋棺仍難定論
  善與惡 一片混沌
  人間世又歎又驚 遇合怎奈有天定的數
  就是怎麼神算 醉眼如何看得清
  自從創辦真佛宗以來 後悔就永遠沒有停
  連環的事 一波尚未來一波還未平
  後悔也即是不後悔 也喜也怒也哀也樂
  任來去 相逐牽縈
  這人間本就多事 共數流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小灰 × 2008-07-22 15:23:23

深奧耶!

版主回應
 
 
深奧好阿 :)
2008-07-23 19:4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