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11:25:08 楚太太漾,

  先OO後XX或XX後OO

 
 OOO: 我對我家附近也不熟
 OOO: 不知道哪裡好逛..
 XXX: ...
 XXX: 路雌噢
 XXX: 你都住幾年了-ˇ-
 OOO: 是阿
 OOO: 不知道也
 OOO: 我生下來是住五股
 OOO: 忘記什麼時候搬到樹林
 XXX: 是噢
 OOO: 小班還中班
 XXX: 呃
 XXX: 阿你也住了十多年
 XXX: 沒關係! 下次我去樹林在帶你玩 XD
 OOO: 好阿
 OOO: 我怕你也會迷路
 OOO: XXD
 OOO: 到時候
 XXX: 迷路才好阿
 OOO: 我就慘了
 XXX: 才有那種玩樂的FU
 OOO: 不要勒QAQ
 XXX: 迷路叫警察阿
 OOO: 你這個大壞人
 XXX: 或是攔計程車
 XXX: 問他路-ˇ-
 XXX: 哈哈
 OOO: XD
 OOO: 我以為你要搭
 XXX: 因該會被罵死
 OOO: 對阿
 XXX: 我沒試過耶
 XXX: 下次我去我們來試
 OOO: 改天可以試試
 OOO: 不要
 OOO: 我要裝作不認識你
 OOO:
 OOO: 嘴巴好痛
 XXX: 找看起來比較額矮的
 XXX: -ˇ-
 XXX: 牙齒噢?
 OOO: 人家坐車上怎麼看出來
 OOO: 不是 兩邊破皮
 XXX: -口- 那我也沒辦法幫你
 XXX: 兩邊..... 真是賀喜你
 XXX: 不然就川性感一點-ˇ-
 XXX: 普通男人是不會對正咩生氣的
 XXX: 哈哈
 OOO: 露乳溝那樣最適合XX了
 OOO: 阿
 OOO: 我知道了
 XXX: 埃 是你要去露
 XXX: 我是台北盆地
 OOO: 好阿 我露= = 你脫光光
 XXX: 我脫光光會被車撞-ˇ-
 OOO: 哈哈
 OOO: 不然就
 XXX: 恩?
 OOO: 你裝西瓜穿衣服
 OOO: XD
 OOO: 下垂有沒有
 XXX: 路色的乃好噁
 XXX: 我拿木瓜
 XXX: 正垂
 XXX: 更垂
 OOO: 橘色的唷
 XXX: 恩
 XXX: 比較像阿
 OOO: 不然就榴漣啦
 XXX: 呃.. 這種大事業還是只有你做的來
 OOO: 謝謝
 OOO: 我老板教我的
 XXX: 挖 您的老闆還真是驚人
 OOO: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XXX: 挖
 OOO: 正在跟我聊天的這位
 OOO: 我介紹給你認識認識
 XXX: 挖 誰阿
 XXX: 好阿
 OOO: 他叫XX阿
 XXX: 是噢!!!
 OOO: 對阿
 OOO: 人妖= =
 XXX: 這名子取的真好
 OOO: 對阿!
 XXX: 挖 人妖噢? 比莉.好耶
 OOO: 是唷
 OOO: 原來..
 XXX: 恩阿
 OOO: QAQ
 XXX: 我有個朋友, 他想塞西瓜當奶
 XXX: 他名子叫小蘋果 竟然想做那麼粗淑的是ˊˋ
 OOO: 哦
 XXX: 恩
 OOO: 那他肯定不是淑女
 XXX: 恩恩 他是變性人
 XXX: 男變女 聽他說變性手術很痛
 OOO: 那不就跟我老板一樣
 OOO: 人妖QAQ
 XXX: 恩阿
 XXX: 我們改天互相介紹介紹
 OOO: 好阿
 XXX: 說不定會碰出火花咧
 OOO: 不會吧O3O
 OOO: 我們這樣好北七喔
 XXX: 哈哈
 XXX: 我覺得很好笑-ˇ-

 自動消字` 嘻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