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1 22:15:13 楚太太漾,

  親愛的你, 加油!!

 
    簡言茶 呂阿瑄 ㄏㄤˊ敏 莊小灰 張小綾
    蔡虎牙 施明志 廖健傑 蘇志琳 林昱呈
    李啟楊 潘昱祥 張瑀捷
    (感謝馬嘉 讓我多了三人...)

    唉~ 考第二次的我只記得這些人
    其他我實在想不起來阿 我老了ˊˋ


    親愛的你們, 加油
    我會去公立高中找你們的!!

    啊茶! 你要考復興噢 哈哈
    翊瑄! 板中!!!! 海山外語!!!! 加油
    阿敏! 你沒考上板中的話 你發成績單那天我不會去:)
    小灰! 我會去板中找你的ˊˋ
    小綾! 你這個人要給我小綠綠啦~~~~

    男人們!! 你們都要給我加油!
    給我像魯夫一樣 衝呀~~~~ 殺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