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21:49:42我叫健忘

福隆海洋音樂祭--熱到爆炸^U^

這個夏天不能缺少的
當然還是陽光 比基尼 海水 海風
海洋音樂祭
充滿了音樂
吸引了一群對音樂有憧憬有想法的人
真的玩得很開心
看著台上的人
就會想著
有一天
站在台上的人
希望會是我
彈著吉他
用力著唱著
留著汗
那感覺相信一定是很棒的
這次福隆
沒再跟團內的朋友一起
而是跟我的朋友同事以及家人
有我表哥 大頭 PARKER 小涵 雅婷AND 我自己 還有阿哲 跟阿哲弟弟..等等
好多好多的人依起玩的感覺真好
一起堆砂 一起喝點小酒 一起晚上說鬼故事
表哥你真是充滿笑點
大頭你真的是很欠人ㄉㄧㄤ
PARKER你真的是非常的悶燒阿
小涵別難過了希望妳能趕快走出情傷
雅婷妳越來越可愛囉,妳的鬼故事真的是很驚悚 哈 ^U^
總而言之這次海洋音樂祭其實還蠻開心的
不過有一點蠻遺憾的
就是...
不能跟妳一起 很遺憾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