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1:55:29--屁妞﹐*

Good,









 剛剛跟貝比、林奕廷、阿魔哥哥去能仁家商
 坐計程車欸=ˇ=
 我還很大牌唷,直接躺在貝比身上睡覺^^
 沒辦法嘛ˋ我坐車會頭暈阿
 所以讓我大牌一下啦@ˇ@




 到能仁那邊用完之後,哥哥就說要去吃東西[ 好像是因為我肚子餓XD ]
 就走很長的一段路_  我才發覺我真的很沒用
 他們就一直走,都不會累
 我也是跟他們走一樣的距離阿ˋ腳就很酸汗一直流= =
 然後我又變大牌了,他們為了我一個人先不吃東西提早回中和ˊˇˋ
 又坐計程車,我又把頭靠在貝比的肚子上睡覺-ˇ-
 貝比的肚子躺了之後好舒服~~~~~~~~~~~~~~




 回到中和,去民安吃東西
 我才剛要把麵夾起來吃的時候
 手機響了,想也知道是誰  
 溫阿母阿..
 一接起來,批哩啪拉罵我= =
 那時候就不爽了!!!
 不過也是我的錯拉,誰叫鑰匙在我這邊
 如果我沒回家你們就進不去了..
        



 埃ˋ我又不乖一次了...
 不要跟老盃說拉!!!!!!!!!
 知道我怕他就要跟她說=@@@@@@@@@=
 以後不會了拉ˊˋ





上一篇:Two (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