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9:27:53--屁妞﹐*

- Thanks











            







        今天很謝謝你壓
        我的大朋友^^
        很少人有雨天還陪我出來亂晃的耶_
        很開心`
        雖然下著大雨,但是有人可以陪我出來我就覺得很開心了













      但是我不是笨蛋啦
      你是喜憨兒XDD













               記得你說的話,
               要說到做到唷!!!!*
















上一篇:  Oh y@!!!﹍﹐

下一篇:- 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