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43:41--屁妞﹐*

 用一句話,否定?ܤ



   我只是說了一句:我不想折了..
   就這麼一句話,就覺得我不在乎折星星這件事?!
   會不會有點不合乎常理?
  


   用這麼一句簡單的話,來否定我_
   好無奈‵



   毛_你問我說你們和男人哪一個比較重要 ?
   我說都很重要!!
   但你卻說:你的感覺讓我們覺得男人比較重要..
   為什要這麼覺得?!

   如果我不在乎,我大可以做在那邊看你們折阿
   幹嘛還要跟你們一起折?
   我說我不想折,就是那個時候不想折而已壓...
     



   一句話、感覺_否定一個人
   是嗎?



   我希望你們不是這樣的人*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篇一定會有副義ˋ
   但這些事實話
   信不信就由你們來決定---





  

上一篇: 變質 ?ܤ

下一篇: 人..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