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00:25:49ㄚ~~桑~~~!!!

枕邊情人

很多事

還好有你們在我身邊

還好有你們

我過的很開心



碰碰

還好有你

讓我的日子充滿你機車的笑聲

讓我不孤單

讓我笑容越來越多
你的身材  對我來說是一種惡夢

哈哈哈



小不小姐

謝謝你的傻勁

永遠讓我笑翻

你的頭殼

我永遠都不知為啥可以這麼傻

但這是你的天性

i love u





而我的成長

有你們相伴

我很開心

我還再繼續成長

我要更多有你們的回憶

所以

我們還要繼續當同學間室友吧



上一篇:那天是3月7日

下一篇:Today Just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