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2 20:43:36麥屁屁

黃靜雯

黃靜雯小姊,
你已欺騙我2年的感情,
現在你要離我而去,

我本來以為我可以笑著對你說再見
但誰知道在打這篇網誌的同時
你又再次欺騙了我的眼淚
沒關係 ,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我們曾經有一段不美好的回憶。
或許我欺騙了你的眼淚
但是你依然欺騙我更多淚水。

唉,幹嘛把我們說的這麼曖昧呢!

誰叫我最近一直被你忽略!假裝一下不行喔!哼
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捨不得你啦
就算妳不知道我多難過ˊˋ
套句青峰的歌詞
【你喔 你喔 我的寶貝】
媽呀~越講越噁心。

或許這個階段要暫停。
接下來,要再有交集已不是那麼簡單。

就算妳的畢業典禮我不想缺席。
那如果我刻意留了個空洞,
或許你對我印象會深刻一點,

欠著,欠著,
有多少事情就這麼欠著,
會不會欠到最後妳通通都忘了。

所以我去的話你印象或許會更深刻


你第一次送我的ALL PASS糖袋子還完好無缺我不敢動他


請把我畫給你的維尼好好保存,
不知道你丟了沒
請把我給你的維尼毛毯好好保存,
每年冬天至少你還會想起這麼一回事,
發給你的戰帖你要好好保存,
雖然我忘了到底是黑函還是戰帖,
至少他是張特別的邀請函。
請把我跟你拍貼的照片好好保存,
因為你至少曾經一直說我很可愛XD
請把我送妳的生日禮物 維尼頭氣球好好掛著
當妳心情不悅或是想運動的時候他可以代表我陪妳一下
請把我送妳的維尼小本子好好保存,
當你要記事的時候可以勉強想我一下,
請不要說捨不得用他。
還有甚麼。
我也忘了

拜託你考上長庚二技。
如果可以,我真希望你會出現在我的加冠典禮。


在這剩不到24小時的時間。
我想到這些我想說的。
你知道嗎

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其實不多。













上一篇:我家老爸

下一篇:The moment is over

屁小姐 2008-06-04 15:59:58

好感動喔

版主回應
謝謝妳捧場噢噢噢! 2008-06-10 19:5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