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2:18:37無俚頭小鬼(♥) 楽²

  星期二




今早很早就起來呢
七點多至快八點-ˇ-”

起來家人都還沒起來噎(!)
很驚訝是沒這麼早起了吧?
原因不明:P



在浴室搞一稿
麻麻起來了
問著我這麼早出門噢?!
我說沒有
我根本都不知幾點要出去XD
(因為昨晚蠍子說要去西門町)



看電視吃著早餐
吃完開啟電腦
想想我的賀卡都沒做
ˊ。。ˋ

看著聰哥的影音檔邊做邊想怎麼做
目前我也只做開啟大小紙張畫個對折線

噢賣尬我需要救星> ︿ <
還有還有輸出怎辦怎辦(?)



之後約十一點多
麻麻煮了麵線吃了一碗
因為就剛好那個剛來不怎麼吃的下
一直悶悶的陣痛著> 口 < (!)

弟弟很高興的
終於可以去同學家跟同學玩電腦
誰叫他之前考不好
麻麻給他禁足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吃完麵線就出門了

妹妹跟她同學約好要去板後
約一點出發吧?!

我噢?
蠍子約十二點多打來吧
我就出門摟



哈哈因為昨天整天都在大掃除
麻麻還說先打掃完的可以先出去
但是實在太多地方要打掃了
天色愈來愈暗就不能出去了
昨天把我搞的全身很疲累
SO麻麻今天就給我們出去玩吧:)



想到弟妹興奮的臉就好笑
因為他們很快的就準備好了
很早就想好要帶些什麼了

我呢?
穿著睡衣一直用著電腦XD
約十一點多還是十二點多我才開始準備吧XDDD
(蠍子說他約十二點多到:D)
整個是很「慢慢來」
哈哈:P



跟著
我跟蠍子去坐705的公車去西門町
還有蠍子的朋友(柚子、阿布、小冰)也要去
坐公車也不錯的阿省錢麻:)



很快的到了
下雨真的很麻煩欸ˊˋ
到處都水灘一直注視著地上的走著
蠍子說跟他們約好在玫瑰等
結果他們還沒到



因為蠍子還沒吃就先陪他吃個東西拉
才喝碗玉米濃湯和小薯
很像兒童餐對吧?(他這麼說著XDDD)
哈哈是呀蠍子適合你噢XDDD
連價錢還有些什麼你都清楚:D



蠍子朋友到了的時候打電話來
蠍子叫他們過來

很好笑的XDDD
因為我嘴唇太乾想說擦個護唇膏
結果不小心擠太多出來了
我把那幾出太多部份的ㄍㄡˊ蠍子的嘴唇上XDDD

因為我看到蠍子他朋友來了
所以我不把剛ㄍㄡˊ在蠍子嘴唇上的護唇膏擦均勻
整個很好笑-W-
他的朋友還一直逗他XDDD



蠍子他們要買衣服
就去了不知叫啥裡面都賣衣服的店

在裡面整個鬧的很久很好笑XDDD
我至於那個來一直不舒服ˊˋ
害我一直笑一直痛=口=””
其實不是你們的錯哈哈哈哈哈(!!)



小冰一直噹蠍子
誰叫蠍子弄他XD

柚子(幼稚<-不小心打錯字但也滿適合你的XD)
他很好笑
他從我和蠍子旁走過去
我以為他要去挑選他的衣服
沒想到是拿情侶T給我和蠍子
小冰看到拿一件給我比對著
噢噢噢你們很白痴欸ˊˇˋ

阿布整個樣子就很好笑:P
我整個是恍神狀態一直被他嚇到-口-”

還有兩位女生
摁..
我不是很清楚拍謝ˊˋ



因為我肚子一直很不舒服
誰在說話我似乎都沒在聽
整個有氣無力的-︿-



他們在挑衣服邊玩XDDD
很逗趣:)
在試穿衣服一直偷窺XD



小冰不敢問蠍子他選的衣服好不好看
他怕蠍子亂來摸他胸XDDD
還叫我管好他XDDD



蠍子還試穿了粉紅色的外套XD
柚子拿的XDDDDD
本來還要拍照的
但店員說不行XD



柚子問蠍子說可不可以摸我臉
蠍子說可以
柚子摸了一下就跑走說好軟說跟誰誰誰有的拼=口=”
很好笑欸他的動作XDDDDDDD



他們在討論衣服怎樣怎樣的時候
我坐在旁看著他們(因為我受不了了坐著是最舒服的時候XD)
我就突然把蠍子拉過來問說
我可不可以摸柚子的胸XDDD(別說我變態我只是好奇ˊˋ)
蠍子就跟柚子說
柚子很驚訝的說不行:(



他們又繼續說著衣服的事
談著談著我趁柚子不注意摸了一下XDDDDDDD
我趕緊拉蠍子當擋箭牌
小冰說他們不會摸女生
他們就反擊摸蠍子的XDDDDD
哈哈哈整個很好笑
委屈你了蠍子-V-



之後我又問蠍子
他和柚子、阿布、小冰誰的胸部較大(都是T:)
蠍子就問他們
說小冰根本都不用穿@口@?
阿布的最大XDDD很明顯是吧?!
哈哈哈我整個很好奇:P



柚子一直怕我摸他胸XDDD
叫蠍子管好我=口=
哈哈哈做虧心事噢XDDD



發生很多很白痴的事
至於我記憶有限
詳情到蠍子報台那看吧:P
(我很盡力了蠍子ˊˋ)



在那間不知名的衣服店裡搞了很久
終於結帳走人摟XDDD
噢噢噢他們好像買很多噎@@”(有錢人ˊ3ˋ)



之後去誠品
好像是要看人家打籃球吧
咱們搭電梯
電梯下又上
幾乎每一層樓都停
當有人好像要進來時
阿布在那逼---
學電梯超重時的逼逼聲
哈都沒有人在近來XDDD



因為沒人打那在衣服特價
我根本痛的不想走
我只想找椅子
哈大家找椅子都坐下來
都很累了吧?!



沒人打球就走人摟
我說我想坐下來喝杯東西

他們好像說要去家店
蠍子說是異人館
差不多去的人都是T和P
他們這麼說著
我就說隨便啦我只想坐下ˊˋ



到那家店沒什麼人
他們一到那就在看什麼塑胸
我跟兩位女生做在那
我看著菜單不知要點些什麼
因為都很貴ˊˋ
最低銷費還要60元ˊˋ



咱們幾個在那填寫菜單就搞了很久
終於菜單送出去
結果說什麼還有三個人沒有最低消費?
菜單那畫這畫的亂七八糟= =”



情況我不清楚
我只知道我想離開
我就說都不想點那走人阿
他們都不敢都說覺得很奇怪= =+
只有我和阿布覺得不會很奇怪阿(!)



柚子把菜單還店員
就討論後決定要走時
店員和老闆是吧?說已下廚了噎..
搞一稿弄一弄決定留下來吃
事情是解決了?



我吃椰香雞肉焗烤耶好好吃噢
(本來是點海鮮什麼什麼焗烤的但沒了ˊˋ)
還有玉米濃湯、草莓蘇打
我跟蠍子一起吃
好好吃> V <

柚子還把他玉米濃湯裡的紅蘿蔔挑出來給我ˊˋ
真是的跟蠍子一樣愛挑食ˋ3ˊ



到最後要走了
柚子付錢時說差三百多?
噢賣尬怎會這麼多?
有些人還多付的樣子..

到最後又不知怎樣沒事了走人了
整個好像與我無關XDDD



時間差不多了
今天就是買衣服和吃XDDD
跟他們掰掰後跟蠍子去坐705公車返回家
他們還要去後站艾瑪特買衣服還是褲子的
他們坐捷運(有錢人XD)



今天很特別噎:”)
我這麼覺得拉(!)

雖然肚子一直痛很討厭>" <
但也很開心呢:P

哈哈哈蠍子白痴
就是有這些白痴的朋友XD
:D




2008-02-06 03:44:24

諧音哪 (遠目)國中好像就是因為降所以才叫柚子
胸部不准抓 我未來的老婆才能抓XD
T們注意 以後再抓我胸部 就要當我老婆啦!XD

抓胸不行注意報

對了 那兩個女生一個叫麻糬 一個叫瓶啦
菈菈是另外一個-3-&quot

對了妳的臉真的跟我另一個朋友有得拼(不是小冰)
都超軟的XD 不過我每次捏她臉她都打我手...

對了樓上的
倒數兩句很勁爆噢 那改天幫妳們煮紅豆飯囉(笑)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紅包拿來(伸手)
先給我咩 妳們結婚我在包回去-ˇ- ((((酸

版主回應
哈「幼稚」是吧XD
這麼巧噢XD剛好打錯字噎XD
:D

呿呿偏要-3-
那未來再說啊哈哈哈XDDD

摁摁:)

屁啦超軟個頭拉-ˋ-
蠍子比較軟啦真的(!)

幹麻煮紅豆飯阿-口-?

少來沒錢啦
我可以畫給你:P

應該是你給我吧-W-
見面禮噎> V <

哈哈XDDD
2008-02-06 14:43:10
Shie × 蠍子 2008-02-05 23:45:28

不要回擊我ˋ口ˊ
過年不能做缺德事 ~
XD

真的小冰比較正常 XD
哈哈 ~

我哪有都吃那幾樣= =&quot
我都吃楽楽壓=&quotP
呵呵 ^^~

版主回應
管他什麼節日咧-3-
哈哈哈我理你噢-W-

哈哈(!)

屁啦=ˋ=
2008-02-06 14:19:55
小冰 2008-02-05 22:39:38

誰叫蠍子昨天一直用我ˊˋ
今天當然要用回來阿 不要見怪阿
我是裡面最正常的 好不好(大言不慚) XDD

今天很高興認識你喔 XDD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蠍子和你一起出來玩
新年快樂阿 XDDD

版主回應
哈哈是呀
該回擊他
XDDDDD

都馬不正常XDDD
是呀你是「比較」正常點:D

摁摁:&quot)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呀:)
摁摁期待噢(!)
新年快樂:))
2008-02-05 22:5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