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3:42:25無俚頭小鬼(♥) 楽²

  天氣好心情好






          今天09:08起床(挺早的噢哈XD)
          因為昨晚約好了蠍子花花11:00到彩色球等
          寫會計寫完逛板後
          (聽起來很無聊那就要看怎麼玩摟)



          出門吃完早餐回家準備一下就出門了
          噢我遲到了幾分鐘-3-(別計較啦哈XD)
          接到電話花花說會晚點到
          摁咱們就先到肯德基寫會計



          其實我都寫了差不多
          看蠍子在那抄哈哈XD
          蠍子噢說你蠢還不相信
          真是的受不了-W-



          我肚子很快又餓了>...<
          之後因為越來越多人受了太多吸引
          趕緊收一收離開這誘惑的地帶-3-
          (省錢ˋ口ˊ)



          我跟蠍子共吃了一盤牛肉燴飯吧-W-
          想說這樣可以多吃點別的
          很快的我又餓了= =+
          但我沒吃跑去投籃機投籃拉
          我和蠍子投了兩次
          很累太陽慢慢越來越大流汗了
          哈很久沒有有流汗的感覺了:P



          蠍子一直抱怨噢太陽這麼大帶什麼雨傘
          我說天氣一定很快又有變化的
          我也寧願天氣好拿著雨傘也沒差
          哈哈我愛太陽:D



          之後流汗我想說去誠品撒尿好了:D
          噢進去那一刻很爽=W=
          哈哈蠍子站在原地不動了..
          像白痴樣趕緊把他拉走-口-



          嘿嘿跑去上次跟麻咪去的那一間
          麻咪真的欸那間感覺比較好XDDD
          :D
          好舒服噢沒這麼熱-V-



          噢我親愛的花花終於到了喲
          咱們出了誠品的後門看到花花
          疑?感覺好久沒見面了XD哈XD
          就先去了YOYO
          哈看到了猴子手提袋?包包?$150
          但有點髒髒的沒貨了算了不買



          之後去買飲料
          摁好棒的感覺阿很好喝:)
          買完飲料
          很快的變天了@@
          刮了風幾滴雨滴@口@
          但還好..



          逛了一下
          要搞一下蠍子妹妹的事
          跳過跳過



          我們逛了很多地方噎:D
          雖然去了很多次
          倒是第一次到板後逛的這麼豐富
          每次不知跟誰都麻隨便逛逛ˊ︿ˋ
          哈哈蠍子和花花謝謝你們阿:)



          但是我有好多東西想買> ︿ <
          我會買到的哈哈:P



          噢又是蠍子妹妹的事
          摁過去
          好沒事
          說了7下
          好走了



          摁摁繼續逛阿
          嘿嘿買了這價錢很難下手得東西=...=
          算了難得我這麼愛它> 3<
          哈哈哈水噢XDDDDDDD
          要好好保存ˋ口ˊ



          哈哈很好笑噢
          不管逛到哪蠍子和花花
          看到猴子就會叫我過去看一下
          他們倆的動作有時還一樣欸
          嘻猴子我好愛:P
          謝謝你們倆啦(!)



          好像逛了差不多
          泡菜好像要來找我們是嗎?
          噢不知道啦
          只是少了你們是覺得可惜欸
          泡菜你沒跟她她她約會嗎:P?
          哈開玩笑:)))))



          今天沒有很趕欸
          很自然的逛完很順的就去坐車回家:D



          很開心噎今天:)))))))









2008-02-02 00:24:32

對阿
本來想找妳們的ˇˇ

版主回應
偏心噢太晚了吧你
這麼晚才想到我們
哼哼哼不理泡菜了
-3-
2008-02-02 14:34:34
2008-02-01 23:09:43

樂樂
有猴子(上癮了哈哈)

版主回應
花花
有髒螂(打阿XD)
2008-02-02 14:33:40
Shie × 蠍子 2008-01-29 23:54:44

欸欸欸 !!
小姐= =&quot
妳打的很 ...
什麼叫做『 我想說去誠品撒尿好了 噢進去那刻很爽 』
白痴噎 xD
自以為瀟灑 xD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那麼仔細的逛板後 @@&quot
也是第一次想都沒想就花大錢 =)
不過是跟妳一起當然就不一樣摟 =)

摁 !
要好好保存 ^^

版主回應
I`m not 欸欸欸(!!!)
哈哈
很爽是因為吹到冷氣咩-3-
好麻不白痴謝謝-W-

摁摁好棒:P
2008-01-30 00: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