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00:24:17無俚頭小鬼(♥) 楽²

  0110樂樂壽星噎(!)






在昨天一月十號00:00
小邱傳來簡訊(當時我在練中輸還沒睡)
摁被小邱整整給下一跳
摁好蠢阿-口-

謝謝你我很快樂噢:p



00:13收到花花的簡訊
噢再次被嚇到-皿-
哈是我太認真摟xD

摁花花別不依拉(!)
雖然不是整點送達但我知道妳有那個心意:D



因為要中輸段考SO很努力的練習
練完中輸在01:26上床睡覺
躺在床上好舒服阿全身的疲累壓力突然的鬆解

很快的
感覺就沒睡幾小時就早上了
05:30準時的手機鬧鈴響起也就爬起來了
弄一弄很早就出門了



到校07:05前在路上遇到阿白
阿白一看到我說生日快樂噢
噢噢噢我很驚訝的說「妳還記得噢?」
阿白說「當然阿我是妳媽欸我生妳的欸」
 我說「哈XD我很感動」
阿白說「等等讓妳更感動」
 我說「哦?」

哈阿白馬上在教室寫一寫卡片給我
噢很大張很特別噢新年卡片:)
有鼓勵有支持有祝福
阿白謝謝妳:”)



打掃完回到教室
看到座位上有個小蛋糕&驚喜包
又嚇到- -+

85度C的小蛋糕是蠍子給的
你這個白痴為了買蛋糕被車撞也沒買早餐吃ˋ口ˊ
我不開心啦你搞成這樣ˊˋ

驚喜包是花花給的
妳叫我打開看看
歷史課很無聊把它給打開看看
噢賣尬我真的有驚喜到猴仔插頭噎>```<
信內內容我也很感動XDDD
樂樂也愛妳噢-3-

在上物理課時BoBo傳封信給我
不會因為”樂樂”很high天氣就變很”熱”啦XD
哈謝謝噢XDDD



早上某節下課ㄋㄟㄋㄟ叫我過去
哇是卡片噎很貴的卡片$35
(哈給我的東西一直看價錢太貴重真的不敢收ˊˋ)
沒想到ㄋㄟㄋㄟ也記得欸:D
很開心ㄋㄟㄋㄟ謝謝妳:) 摁麻XDDD



慢慢越來越多人知道
看到我說聲生日快樂
摁謝謝你們噢:”D


佩珊送喏一個很大的猴仔
類似娃娃但手可以放進去還有張卡片
是送最大份的XDDDDDDD
好棒樂樂好愛噢:”p
樂樂會好好珍惜他的> 3 <

中午吃飯時剉冰叫我過去
哦? 原來剉冰也有準備

你們一個一個的嚇到我
考試前的忙碌卻還記得我的大日子
好感動噢我>\\\<

剉冰給張小卡片
阿毛寫封信給我因為阿毛不知道臨時寫的
剉冰謝謝妳 回禮摁嘛XDDD
阿毛雖然臨時寫的但很有誠意內容我感動到有點想哭
阿毛謝謝妳:)

色色雖然妳沒有給什麼
但妳說聲生日快樂也很謝謝妳阿(!)
妳那個白痴的樣子給我笑成什麼模樣
夠了很棒的禮物用不著尷尬什麼:)



中午打掃回到教室有封信在桌上
是晶晶給的噎
晶晶心意到就好別這麼客氣:)
謝謝妳噢:”)



睡午覺起來看到桌上有份禮物和封信
沒包裝的禮物看到是個猴仔的小錢包
放學才知道禮物是小朱和果醬合買的
那封信是果醬的 ..
小朱妳是不留名噢ˊˋ?
哈哈謝謝噢(!)
果醬我很驚訝妳送的禮物妳的信
是驚喜是吧?摁摁我很喜歡謝謝喲:D
希望果醬放學能跟咱們一起回家噢=)



上下午第一節課會計時桃子給我巧克力和封信
謝謝噢桃子:)

會計老師把桃子給我的巧克力因為包裝以為是尺
我笑了笑蠍子就跟老師說我今天生日=口=
老師說「是噢,生日快樂(!)下課去我辦公室拿糖果XD」
哈哈那是昨天的事我一直忘記
今天蠍子因為要去找會計老師SO我也順便去
老師給我兩份禮物因為國曆農曆哈哈哈XDDD
謝謝老師阿-3-



中輸課總共考2次YA都及格XDDD
哈中輸我及格了噎好棒好棒不用重考了XDDD



放學鯰魚給我個他個人製作的卡片XDDDDDD
哈哈鯰魚噢快拿起妳送給我的牌子大聲說樂樂生日快樂啦XDDD
真是的沒成功ˊ口ˋ
哈小晴好像免強要說時我突然覺得好害羞SO算了@@
怕丟臉是吧XDDD
謝謝啦:D



阿如如給我個巧克力
說給我和蠍子一人一個
後補說要幸福噢= =
噢好多人都這麼說ˊˋ
哈哈阿如如謝謝妳噢很好吃欸XDDDDD



在公車上蠍子給我生日卡
噢很棒欸那張6元大張欸猴仔貼紙XDDD
水噢VIP樂樂專屬XDDD

還有封信是這三天熬夜為了寫這520遍的對不起
幹麻啦真的寫啦真的很不值得欸ˋ口ˊ
又強調不寫簡字筆劃又更多了ˊ︿ˋ(摁是很有誠意)
吼我不要你熬夜沒精神
吼我不要你為了寫這個佔了很多時間
樂樂不想這樣
蠍子別有下一次噢好笨
想不到送什麼也沒關係阿!!!(真的!!!)
樂樂知道你的心意:)
真的是感動到了真是又氣又愛ˊˋ
謝謝你>`````<

YA我擁有一張隨便我支票噎XDDDD
哈哈我會好好使用它的XDDD



回到家吃晚飯時麻麻跟我說
妹妹一大早就說麻姐姐今天生日噎XD
哈說什麼時候吃蛋糕XDDD
噢就是明天農曆1205生日吃蛋糕耶=D
好棒XDDDDD



在一月十號的23:58鯰魚傳簡訊來
SAY「樂樂生日快樂」
哈哈又真特別了在一月十號的最後幾分鐘XDDD
:P



在高中的第一次生日感到很多驚喜
很謝謝大家樂樂很開心:)
不管是有沒有送禮的都一樣謝謝你們:D









2008-01-20 10:55:10

想到就不甘心=_=

版主回應
別不甘心麻^^

但我知道花花
有顆好大的心意送給樂樂噎:D

哈哈對吧對吧XDDD
2008-01-21 21:13:08
阿魚.. 2008-01-19 17:00:25

我也有說生日快樂壓!!
((我自己都不知道妳生日))

版主回應
對呀謝謝你:)
哈哈沒關係啦:)
2008-01-21 21:11:17
蠍子 * 2008-01-17 15:31:50

妳就忘記然後期限到就不能用了 xD
這樣我賺到噎 =D

蠢蛋是妳ˇˇ

版主回應
哈哈不會的你放心XDDD

:))
2008-01-17 16:4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