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19:47:42無俚頭小鬼(♥) 楽²

  元旦展






          今天跟平常上課時間一樣
          5:30手機鬧鈴一想就起床喏


          弄一弄蠍子也來摟
          很早出門的我們
          因為跟花花泡菜佩珊阿魚
          約好一起去永安麥當當吃早餐
          哈哈公車司機很棒很早到


          哇塞巧阿在到喏鄉雲里站
          剛好花花泡菜上喏我們這台公車
          本來之前還想說我和蠍子坐公車去
          快到那站在打給他們
          又想說太麻煩取消直接約在永安麥當當
          哈哈巧到一個爆XDDDDDDD


          泡菜帶喏很多他朋友呢@口@
          我才想到要約小邱-口-
          之後你說你要上班噢我忘喏= 3 =


          在公車上我蠍子花花聊阿聊
          泡菜跑去跟他朋友們哈拉喏
          很快的就到麥當當:D


          先放書包後去點餐
          噢好險我命大沒事
          我下樓梯沒走好就差這麼一點..
          要用滾的-...-+


          噢噢噢花花還特地
          上網印下來喏麥當當欸點卷噢@@!!
          只要買套餐加一點錢就可以買到XDDD
          蠍子點喏六號餐我用喏花花的點卷
          加十元小杯玉米濃湯:P
          (跟蠍子的套餐一起付XD)
          泡菜點喏一號餐花花跟泡菜的套餐一起付
          加十五元買喏培果是吧XDDD


          很棒欸-ˇ-”


          之後佩珊阿魚晚來喏
          原來是佩珊睡過頭-ˋ-
          他們之後也點喏早餐上來一起吃


          可是呢泡菜不能好好吃他的早餐
          因為他的朋友一直鬧他
          把他的東西藏起來
          最嚴重的是把他的外套藏再喏一個挺高的地方
          問題是那裡沾滿喏灰塵很髒


          最後他很生氣找不到
          SO我叫他往高處看
          他他他馬上變臉@3@
          因為是我也會阿整個外套就是髒阿
          但之後好險沒事喏
          因為他朋友用喏很白痴的道歉法-口-
          摁摁摁沒事喏:)


          吃完喏時間也差不多喏就往復興去摟


          到校到喏集合地點
          哇塞咱們班爆多人還沒到欸
          再沒幾分鐘就要遲到喏..


          之後看到本班的美女們
          一ㄊㄨㄚ一ㄊㄨㄚ的走進來@@
          噢噢噢班導不是很開心ˊˋ
          好險也沒什麼啦:)
          只是罰抄英文= =+


          之後在聽校長廢話時
          我把昨天寫好的信傳給喏鯰魚
          因為”鯰魚”生日:D
          Happy Birthday*
          我看到她拿到信時看一看傻笑喏一下
          有什麼好笑阿-3-?
          哈妳開心我也開心哈哈哈xD


          對喏對喏我早上在公車上
          也想到”豬雅雅”也是今天生日
          馬上傳喏封簡訊給妳噢:p
          Happy Birthday*
          不知妳收到沒?:)


          之後聽完校長教官廢話
          被教官點到的班級就可以去參觀喏
          很快的很乖的咱們班被點到拉XDDD


          參觀
          本來我蠍子花花佩珊一起參觀
          才一起參觀兩間就剩下我和蠍子
          原來是我和蠍子太認真參觀那些作品
          SO我們就自己逛拉-3-


          噢噢噢學長姐們我欣賞你們我喜歡:P
          各個作品爆水的@口@


          我和蠍子幾乎走過喏每一間
          很累很累我們腳很酸=︿=
          我的肩膀快掉下來喏-皿-


          今天的元旦展很”棒”噢
          但有沒有設計個推車
          可以推我這個懶人阿
          很累害我沒心參觀喏










          以下是我拿到的:)
          很棒噢都是學長姐們自己的想法與設計:)







          是明片噢:)
          這設計很棒我愛:P







          名片:)
          這也不錯 !!







          名片噢噢噢:)
          這是正面ˇ







          這是背面
          看到沒? 正咩學姐在裡面噢> ˇ <







          酷卡很棒噢:)







          酷卡設計的真的很棒噎>ˋˋ<







          作品好多都很棒很棒:”)





          沒素位相機真的不好玩啦ˊ3ˋ
          沒拍下好的作品
          沒拍下某些人的蠢樣
          沒拍下某些特別的意義



          可惜阿= 3 =





          很棒噢元旦展=D









蠍子 * 2007-12-29 19:54:13

哇塞ˇ
妳還拿去掃描噢= 口 =?
這麼努力噢= ˇ =?
哈哈ˇ
我還沒想到可以掃描噎 @ˇ@
那我去我報台改打
詳情請看楽報台好了 =D

版主回應
哈哈也是一時想到:P
弄滿久的XDDD

很漂漂呢-ˇ-
2007-12-29 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