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20:59:19無俚頭小鬼(♥) 楽²

  星期五樂樂不用上課






        今天星期五噎XD
        噢耶不用上課:D



        今早八點多就起來喏
        但什麼事都不想做吃完早餐又睡喏- -+



        起來十點多用喏一下電腦
        麻麻很早為我準備喏午餐
        謝謝麻麻:)



        蠍子也很快的到我家接我去他家看影片XDDD
        借喏片子”刺青”GO蠍子家:p



        丸子原來我跟妳家挺近的噎:)
        很棒噢XDDD



        跟蠍子一起看刺青
        噢你很白痴欸請看重點重點拉XDDDDDDD



        噢刺青重點在哪?
        結局是?
        我不懂=︿=



        蠍子妹妹橘子回來約下午四點多
        片子也看完喏
        蠍子要去中正= =
        把我和橘子拉去



        噢別一直欺負我ˋ口ˊ
        橘子還是很逗趣
        街上遇到的人都說是我--+
        「噢那是樂樂以後的樣子..」
        噢賣尬最後到處都是我啦-3-



        橘子問「樂樂為何這麼可愛」
        ㄜ.. 橘子妳瞎喏眼=...=



        到了中正附近噢我很不想去
        別問為什麼= =



        蠍子看到喏等他很久的學妹們
        跑去跟他們聊喏一會
        我跟橘子在旁
        橘子把我拉著不給我走=ˋ=
        


        過喏一會
        看到喏一個女孩跑過來
        問蠍子「樂樂呢?」蠍子手指比向我
        噢原來是丸子:)
        妳的第一句話「樂樂妳好可愛」
        噢我無言喏丸子才是呢-\-



        丸子突然變臉的說
        「吼相機沒電喏不能拍樂樂姐」
        我嚇到@@丸子用不著這麼誇張的:)



        丸子把我拉到旁邊
        問「蠍子有沒有欺負妳?如果有我幫妳欺負他XD」
        我看是丸子咩妳比較會被欺負呢:P
        很可愛欸妳:D



        丸子看我很無聊很多次想把我帶走XDDD
        但都被逮住喏-3-橘子也不給我走-ˋ-
        樂樂無聊坐不久的-3-



        丸子妳很可愛:”)



        摁差不多喏我真的在不回家就慘喏噢..
        跟丸子和一些人掰掰後
        蠍子和橘子陪我去搭公車
        在等公車時他們倆捏我臉一人一邊欸ˋ皿ˊ
        蠍子還問我我一個人上公車會不會到家
        什麼麻= = 



        公車來喏掰掰後上喏公車
        就這樣我的今天:p






        回到家上即時跟丸子聊喏一些
        摁摁我們會再見面的可愛的妳:)
        哈妳說
        「我可以偷偷跟妳跑出去XDDD
         偷偷的 蠍子會不曉得XD  」
        摁時間地點等妳噢xD



        07:24:51橘子密我說他們到家了
        噢原來你們跑去吃火鍋喏-口-



        之後阿毛又密我說有事要找蠍子
        原來有件事麻煩的很大很怒



        搞什麼阿某某送貨員ˋˊ?



        沒事的快點解決噢
        樂樂等你好消息:)









蠍子 * 2007-12-30 15:14:45

打錯= ˇ =&quot
是隨便我 = ˇ =

蠍子 * 2007-12-30 15:14:30

抵銷妳欠我的那個隨伴我嗄 = =..
笨噎= =&quot

版主回應
抵銷?
SO我沒欠你..
那你呢?
應該欠我很多很多對吧?
2007-12-30 18:04:32
蠍子 * 2007-12-29 21:43:12

妳們倆不可以背著我做壞事嗄ˋ口ˊ*
蠢丸子不要跟我搶楽啦ˋ3ˊ
哼哼ˇ



哎呀 ~&quot~
抱歉啦 ..
很久沒見面了
所以不自覺的聊開了@ˇ@
而且那件事讓我很驚訝呢 -ˇ-+
摁_下次我改進啦 ~&quot~
最近遇到的人都是很久沒見面的人@@&quot
都會不自覺聊很久 ..
抱歉啦 > <&quot

不然我補償妳咩 ??
(什麼都好,,但不能抵消) =P

版主回應
做壞事?
哦..我會嗎?XD

無所謂阿..

什麼都好?
不能抵消?
蛤?
2007-12-30 12: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