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9 15:33:44橘樹 × 橘子汁

☆露營與......他...他...他...

哈哈~~
我很久也沒上來呢~~
sorry sorry呢~~
我在新年期間,去了露營,
也挺...開心的...哈哈...
在其中,我後悔沒堅持自己的立場,自己的意見,
弄得有點不快,有點後悔後悔~
不過,過去的都算了~
<OTZ正在想如何面對這個困局...>

最後的那一天,解散的時候,我沒有立刻回家,
因為我約了朋友去吃飯,
我真lucky!!
就在那個吃飯的地方,我遇見我想念的人了!!
他去台灣讀書了,每一次他走的時候我都有一點不捨的感覺,
我有點"依依"的,哈哈~~
不久,他又要走了...
可是呢!!

幾個月後,又會看到他~~
但願如此...<祈禱中OTZ>

新年新開始!!
新年快樂!!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