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17:04:06michael

畢業.

嘻*
像是逃離深淵的喜悅
離開那一點都不和平只顧自己的虛偽世界

小不點*
整個很像娃娃的想把妳帶回家
見面都要抱一次才甘心的理想心態終於結束了
下次見面要記得再擁抱一回

小白*
白到讓我很不酥湖又忌妒的小白
美麗的笑聲我也聽不到了
俏皮的話題不能在教室迴廊聊了
我們還有我們的FUNKY要去呢! 哈

顏*
妳也是白到讓我羨慕忌妒
嬌ㄚ咖 吃胖點吧
這樣才金得起風吹雨打
下次見面希望你會變成筋肉人!!!

藍*
永遠無力
永遠任性
一位俏麗的小女孩
永遠的百合姑娘XD

芷婷*
工頭
什麼時候才可以發薪資?
妳很厲害
妳要加油當個有名的設計師
我有需要我要預約妳威

均均均*
別在說你胖了!
妳一點都不胖
是你想太多
畢業了
我想在聽到妳那尖銳的聲音的機會變少了
XD

狗*
我們真的很適合去當合音
老了我們可以去組個老人合唱團
一起去唱嘟...嘟...

樹*
我永遠的哥哥
永遠的大樹先生
快把喬娶回家吧
我很久沒吃囍酒了

喬*
謝謝你從國中陪我到現在
我們的堅定
是人家打不垮的
別管那些愛慕虛榮的人
別理那些自以為是的虛偽
更別理虛偽中的虛偽女王
我相信她們一定會有報應


謝謝大家都陪我到畢業
認識妳們真的很好
雖然我很無俚頭
有時候幼稚到一個不行
但是有你們的笑聲
我過的很快樂

你們未來一定都會是個有成就的人
別忘記還有我這個朱柏榮

YO.
畢業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