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3:44:13Abigale 















感情這種事 能說誰對誰錯嗎

為什麼總是有人受傷

這是如此甜蜜又是如此殘酷

就像社會一樣..一定要有好與壞才能平衡

那又怎樣 那又怎樣

對那些努力的人來說 多麼不公平

換個角度來看

誰又是絕對公平的

悲觀 客觀 樂觀

         

我還是絕得很可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許多疑問 ? 許多的不懂?

問號 好多

想想 好多事情是多麼的不值得

我也不想在報任何期望

至少 還有人可以陪陪我聊聊內心話

這樣 我就足夠了

我也希望妳像我一樣 至少現在這樣是平衡的

誰也不威脅到誰

一直這樣下去

要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