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5 21:01:00Goanna

一再



又要抱怨了
每天都活在不平中

今天下午必須去單位PBL
約好下午四點半
大家都說OK
我到單位時
阿長在開會
其中一個成員才剛睡醒
總之到五點才開始

阿長她在PBL過程中一直在用她的東西
我挺傻眼的
不知道該說什麼
後來又拿一個一個月以前的血液培養染污案例給我
說我是主護
必須參與改善方案
由我來寫
我跟她說我連病人長怎樣過程發生什麼事都忘記了
怎麼去寫
她說還是要寫

我有點不爽
很想嗆她
寫的過程都是造假
請問有何意義

妳只要有個東西出來而已
好阿
那我就亂寫阿

單位有個學姊要離職
她跟我抱怨季考核分數她只有七十幾分
我之前跟阿長提離職這件事情她也被牽進去
說都是她到處跟人家說她要離職
搞的大家都跟她說要離職

我的天
身為單位的阿長講這種話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尊重這兩個字妳真的懂ㄇ
妳一再的覺得自己是對的
搞的大家都很反感
我覺得妳要反省而不是一直要我們服從
累了
很累

一而再再而三的有事情發生
我們都沒有力氣在去做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