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1 23:26:27meme

耳邊悄悄話

昨天晚上
我感到你的心情不好了
你說我乖
其實心裏也有點心情
但因為你的心情已經不好受
我便乖乖的整晚不作聲了
到了睡覺的一刻
我閉上眼了
你問我是否不快樂
我硬說沒有
係開始說說你今天發生的事
今天的心情
我的心更加軟下來了
原本只知道你的確很累
現在你都細細的告訴我
摸着你的臉
憐惜極了
原來你不快樂了
你再問我﹕「我是否很少告訴你我的心情﹖」
是的
我知道男人是地球人
而我來自火星
我是多麼樂意去明白你
了解你的心情
隨便告訴我你的瑣事
只要是關於你的
我都想知道
感激你是這樣的一個老公
愈是明白身邊的朋友發生的一切
我就更加慶幸自己嫁了給你
老公
你要加油
無論身邊的人是否待你好
你永遠是我最愛的人

喜歡每晚臨睡前的悄悄話
所以
有時你說先睡了
我會拉長嘴巴
有時你要看球賽
我要先睡了
也是十分不捨
不捨得我們在臨睡前的小溫馨

上一篇:老公說

下一篇:沒有老公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