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0:26:24meme

有時候

有時候

你的不明白會令我流下淚來

不是我任性地希望你事事合我心意

就是有些時候

當我已經努力了

你還會告訴要怎樣努力

我就會以為你覺得我不夠盡力了

有時候

有些人有些事我是特別緊張的

我也以為你會為我的緊張而緊張

淡淡然的態度有時會令人傷心

以為你只會緊張你認為重要的事

我的事你便不管了

--------------------------------------------------------------------------------------

果然

經營關係是一輩的事

 

上一篇:其實我......

下一篇:老公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