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20:24:09微笑 〃 狗狗 ♫◦

寒冬 有祝福

今天  是行憲紀念日

說那麼複雜  就是聖誕節嘛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唷˙˙˙˙˙ ︿︿

好感動喔

以為大家應該都忙於準備學測

所以 應該沒有那個心去準備卡片

沒想到   哈哈  還是有的!


貓說他今年可能不送卡片

所以今早收到他的卡片~我嚇到

喔˙˙˙超口愛的啦 >////< 謝謝你阿^^

還有小P的超口愛的狗狗卡片  外加超口愛包裝糖果

魅影先生親手做的卡片還有巧克力

曼曼和純妃的金莎  

真是令我感動!!  

謝謝你們   ~ ^ ^


突然想到了

我送大家的卡片

Christmas 我寫成 Christmate  = =

搞笑勒 哈哈XD

 


唉唉唉  可是一回到家

開起你的無名看ˊ  ˋ

看到(想 妳 嘛!)  三個字

原本快樂的心情  一下就DOWN的谷底

我還在家裡大叫 =v=

是呀˙˙˙那麼愛她  怎麼可能忘的了呢??

是否?  你們會復合??


我用手機傳了一封簡訊給你

也留即時通離線訊息給你

只想祝你聖誕節快樂

你並不知道我是誰!

我知道你收到不知名的人傳來的簡訊

你一定會回撥電話

是的˙˙你回撥了  但是我選擇不接ˊ ˋ

只想在手機裡留著你打來的紀錄

既使是 (未接電話)也行


哈哈˙˙˙是否很蠢??


上一篇:請進來看

下一篇:重 心

♀miao♪ 2007-12-30 18:41:21

哈哈~我常常說了又跟做的不一樣吼
平安夜那天晚上
就突然心血來潮寫了卡片^^
本來要買剛牙貓的卡片說~比較符合我嘛XD
雖然那可以代表是貓送的˙˙˙
說不定你們以後拿出來看就知道是剛牙貓了
但又怕妳們不喜歡...所以就算囉˙˙˙˙
愛一個人很累吧˙˙˙特別是沒有回報的時候
但是既然選擇了隱藏˙˙˙就要有忍受傷痛的準備喔!
隱藏的感情˙˙˙是不會被對方知道的!
妳的快樂妳的痛他都不會知道˙˙˙˙
試著˙˙˙讓自己快樂!
最近看妳都過得沒有以前那麼悶悶不樂了呀
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強顏歡笑久了˙˙˙會很累喔!
希望妳這一陣子的開心都是最真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