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15:53:10微笑 〃 狗狗 ♫◦

詐 騙●+●


話說昨日

我在我哥的房間接到一通很欠罵的詐騙電話

怪人:我現在頭破血流被綁架了啦

狗 : <因為他咬字不清我沒聽清楚> 什麼?你說什麼??

怪人:<他又講了一次他剛剛講的詐騙內容>

我當然知道這是詐騙電話
所以我就很冷淡的回他~
(喔˙˙然後呢??)

然後他就一直講什麼他頭破血流 什麼被綁架之類的= =

聽了就很賭爛他 拜託!!

這種話只有呆子才會被騙吧ˋˊ

接著我就不耐煩的問他
(那你在哪裡?)

         
          令人很欠揍的回答出現了  他竟然很爽快的說
          18禁♁ (在你的洞洞裡啦!!)

          我整個聽到火就上來了 怎麼有那麼白目的人ˋˊ

          直接回他   (喔~白目唷)我就掛掉了!!

          真搞不清楚他是要詐騙還是因為平日沒有<性>趣
          要找一個人來慰藉 = = 

         
          今日  我就把這件事發生告訴ap
          他就說 :這種人不要隨便亂罵
          因為他說不定會去外訂一大堆pizza
          然後留你們家的電話
          店家就會把一堆pizza送到你們家  跟你收錢

          = = 我整個聽到就是嚇到!!
          對吼!現在資訊那麼發達 一定查得到我們家的住址
          我就開始忐忑不安
          心想:ㄏㄚ~這樣我今天回家˙˙˙
          會不會一大堆莫名氣妙的人跟我收錢呀??


          不過~還好 !! 沒有  哈哈XD



          洞洞勒?!聽到這個就是很火ˋˊ  

         



         





上一篇:厭惡

下一篇:掛病號

泡●–●泡 2007-12-02 21:11:40

呵呵~~~
現在ㄉ人都很色ㄅ˙˙˙˙
哈哈˙˙˙
你也很色唷˙˙˙
那你要當色色幫ㄉ一員ㄇ???
呵呵˙˙˙˙

拜託˙˙˙
追我ㄉ都是三分鐘熱度˙˙˙
我才不要咧˙˙˙
只是照片照ㄉ好˙˙˙
我不好看ㄉ˙˙˙
而且也是矮矮胖胖ㄉ˙˙˙
哈哈~~~~
ㄑ˙˙˙
你那麼可愛˙˙˙
我才擔心咧˙˙˙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ok呀˙˙
我想加入你們色色幫一員^^
嘿嘿!!

拜託 寶貝
你不用擔心我啦 真的
放一百二十萬顆心吧
你才讓我擔心啦ˊˋ
你哪會矮矮胖胖
不要這樣說自己啦
寶貝是最可愛的唷~~^^
2007-12-03 20:01:16
泡●–●泡 2007-12-01 00:20:15

呵呵~~~~
你知道ㄉ˙˙˙
我也好帶是色色幫ㄉ幫主耶˙˙˙
呵呵˙˙˙當然一定要色一下嚕˙˙˙
嘻嘻~~~不要交壞你就好嚕˙˙˙
嘻嘻˙˙˙
現在ㄉ詐騙真ㄉ˙˙˙
規模很大耶˙˙˙
嚇死人嚕˙˙˙
呵呵˙˙˙
你要小心˙˙˙
你那麼傻傻ㄉ˙˙˙
小心不要被騙ㄋㄟ˙˙˙
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其實我也很色的XD
我不怕被你教壞啦
在我們班上
已經夠多色色的人囉!!

寶貝~不要擔心我會被騙
我又沒那麼笨 哈哈
到是你 你才不要讓我擔心勒!!
長那麼正~
要騙你的人一定很多~~~
要小心嘿˙˙˙˙
2007-12-02 16:15:44
泡●–●泡 2007-11-30 12:44:15

呵呵˙˙˙
你應該回他說˙˙˙
原來你那麼小唷˙˙˙
還可以整ㄍ在我洞洞唷???
呵呵˙˙˙˙
不過應該不會降ㄅ˙˙˙
地址應該˙˙˙不會ㄅ
我也沒遇到˙˙˙
不過你ㄉ反應還真夠可愛ㄉ說˙˙˙
我之前也接到一通˙˙˙
笑死我ㄌ˙˙˙
他一打來就說˙˙˙
媽媽˙˙˙我被綁架˙˙˙來救我˙˙˙
我就不理會就掛掉˙˙˙
之後他又打來˙˙又說一樣ㄉ話˙˙˙
我就生氣說˙˙˙你不要鬧了~~~
又掛掉˙˙˙
他之後又打來˙˙˙
我在上班沒接到˙˙˙
我就聽到留言那˙˙˙
那超多人在說一樣ㄉ話˙˙˙
就像一ㄍ超大型ㄉ詐騙團ㄉ說˙˙˙
之後他又打來˙˙˙
又說˙˙˙
媽媽˙˙˙快˙˙˙我好難受˙˙˙
救命˙˙˙我說你確定沒打錯˙˙
他不理我˙˙˙又說一樣ㄉ話˙˙
我就很溫柔ㄉ說˙˙˙
你媽媽我還沒結婚˙˙哪來你那麼大ㄉ小孩阿~~~
他就立刻掉˙˙˙再也沒打來嚕˙˙
呵呵˙˙˙真ㄉ很瞎~~~~

版主回應
哈哈
寶貝你的回大更妙耶
還你的那麼小可以腮在洞洞裡勒XD
色~~
詐騙  真的是很白目ˋˊ
每個人打來的內容都是一樣的
聽膩了啦 = =

(你媽媽我還沒結婚˙˙哪來你那麼大ㄉ小孩阿~~~)
這句有夠爆笑 哈哈~
那個人一定被你氣死
ㄏㄏ~~~~~
2007-11-30 19:3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