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 18:05:25微笑 〃 狗狗 ♫◦

不好不好ˋˊ

聽說˙˙˙你要留下來

聽說˙˙˙妳也要留

說好聽一點  看書?  是嗎?

我看是搞曖昧兼聊天談心吧!

放學的時候  在2樓

遠遠的看到你  笑的很開心

而你旁邊站的是誰呢?我不知道

但是˙˙˙我想應該是她吧!~


有一個人為我哭了 ~  我嚇到@@

聽到你為我哭,害我也好想哭 >//<

我好心疼也好感動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  謝謝你那麼替我著想



你說這樣對我很不公平 不會啦!

不管他們是好朋友的曖昧還是真的互相喜歡

都已經不重要了˙˙˙

要悶也要悶在心裡  要難過也是自己難過




回想吧~

是什麼時候開始注意你的呢?

說出來也很蠢

在有一次畢演的彩排  巧逆突然跟我說  ㄈㄚㄈㄚ怎麼在這

我想說怎麼可能 他又不是工程組的 結果她指著台上一個人給我看

我就看了一下˙˙˙嚇到@@ 你們長的好像唷!!

就是這樣開始的吧˙˙˙

喜歡看你拿著攝影機拍下每個人上台表演的樣子

回想起來˙˙˙真的很蠢

就因為你跟他長的很像  就開始注意你

這樣算什麼??

只是喜歡一個分身罷了不是嗎?

但是  為什麼還是會去在意一些事情


到底算什麼呀!!!!ˋˊ






 
















泡●–●泡 2007-11-30 12:27:32

對阿~~~可是通常最愛ㄉ˙˙˙
傷ㄉ最重˙˙˙
不是ㄇ???唉~~~~
你陪他留下來看書˙˙他還未必知道唷˙˙˙
你真ㄉ很可愛耶˙˙˙
怎麼不讓他知道咧˙˙˙
小笨蛋耶˙˙˙˙˙
好ㄌ˙˙是沒錯ㄌ˙˙˙˙
偷偷ㄉ暗戀˙˙的確有幸福ㄉ感覺ㄌ˙˙˙
不過我覺得你傻ㄉ真ㄉ很可愛ㄌ˙˙˙
我那ㄍ時候是國中ㄌ˙˙˙
哈哈˙˙˙那時就肥ㄉ嚇人嚕˙˙˙
所以˙˙˙
你懂ㄉ˙˙我就被拒絕ㄌ˙˙˙
哈哈˙˙˙˙
你會少話ㄇ???
我覺得你說話蠻誠懇ㄉ˙˙˙
怎麼會少話咧???
是因為沒啥自信ㄅ~~~

你唷˙˙˙
怎麼可以學瘦身男女一樣咧˙˙˙
鄭秀文就是因為難有變超胖˙˙˙
又因為男友減肥˙˙˙
你唷˙˙˙不可以為別人而活˙˙˙
要想想自己˙˙˙
別傷害身體唷˙˙˙
災ㄇ???
我ㄉ寶貝狗狗˙˙˙
唉唷˙˙˙
我那麼老了˙˙實在不能用可愛來形容嚕˙˙˙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對呀
通常最愛的一定也是傷最深的
但是~挨ˊˋ
真的真的很喜歡他嘛˙˙˙
我留下來陪他
他應該多多少少知道啦!

我覺得我還滿內向的
因為現在不是當面吧
當然可以劈哩啪拉講一堆
像寫信給他˙˙
我也可以寫一堆可以感動他的話
但是一到了面對面講話
我就整個像木頭
明明就一大堆話想對他說
但是
卻緊張到甚麼都說不出口
加上他也滿內向的~
所以我覺得他一定是覺得我這個女生很無趣吧!

哈哈
我好像真的就是為了別人而活耶
而且特別是為了愛情
什麼都可以做的出來唷~~
但是˙˙這樣好像也很蠢吼??

寶貝
謝謝你那麼關心我
因為有了你
我可以把對愛情的疑問或一直都想不透的地方告訴你
認識你~我得到好多東西^^
用錢都買不到的唷˙˙˙

謝謝你~~~
2007-12-02 16:31:50
★◎﹏◎★泡泡 2007-11-29 02:24:10

呵呵˙˙˙當初真ㄉ很愛他˙˙˙˙
不管做神麼是˙˙˙好ㄉ第一ㄍ就是想到他˙˙˙
我為他不管下雨晚上˙˙他想我我就去找他~~~~
所以晚上沒火車˙˙˙來回都要一千八左右˙˙˙˙
唉˙˙˙˙˙都過去了~~~~
我覺得現在有你們˙˙我很幸福ㄉ說˙˙˙

唉唷˙˙˙你長那麼可愛還被拒絕唷???
那ㄍ人真沒眼光˙˙˙˙
你也看了我之前ㄉ照片ㄌ˙˙˙
頓自己有點信心嘛~~~~
我知道被拒絕很傷人˙˙也很難過˙˙˙
但是˙˙失百乃成功之母ㄋㄟ˙˙˙
我之前都不之失敗多少次了~~~
之前更好笑ㄉ是˙˙˙
我認識一ㄍ網友˙˙認識三四年唷˙˙˙
可是卻從來沒見過面˙˙˙˙因為住太遠ㄌ
在電話裡也稱對方是老公老婆唷˙˙˙
結果˙˙˙第一次出來見面˙˙˙
那ㄍ人看我太胖太醜˙˙˙
隔一天就在也沒打給我˙˙˙
我打給他也不接了~~~
哈哈~~~那我不要哭死了~~~
所以ㄌ˙˙˙要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唷˙˙˙
我覺得很奇怪˙˙或許是內心ㄉ爆發ㄅ˙˙˙
我每一次ㄉ失敗和失戀˙˙˙
我就會變美˙˙˙哈哈˙˙有點自戀ㄌ˙˙˙
不過我也ㄍ心態就是˙˙˙
我要讓你們後悔˙˙˙我就是要變美˙˙˙
心理吹眠ㄅ˙˙真ㄉ會改變唷˙˙˙
你可以試試看嚕˙˙˙
哪有˙˙˙
在我眼裡你˙˙˙超可愛ㄉ說˙˙˙
嘻嘻˙˙因為你是我寶貝嘛~~~
呵呵˙˙˙恩嘛~~~

版主回應
對呀˙˙˙
最愛的人 一定都會為他付出
要讓他知道你的好 讓他接受嘛
所以 我第一個愛最深的人
也是第一個告白的男生
我就為她付出好多好多
例如他要留校看書
我就留下來陪他到放學
雖然他不一定知道
但是 只要能陪他就很幸福囉^^ ㄒㄒ

什麼˙˙˙寶貝也有網戀唷
我也有 但是我也跟你一樣都沒約出來見過面
而且通電話也通幾次就沒了
可能˙˙是我太少話吧 ㄏㄏ
你怎麼可能被拒絕
寶貝那麼可愛那麼正
拒絕你的人才是超級沒眼光呢ˋˊ

失戀與戀愛
都會讓一個人變的美麗吧
我之前就為了他拼死命減肥呢 ㄏㄏ
但是得知他對我沒感覺之後
我就開始吃啦 哈哈XD
所以 我覺得我可以為了一個我喜歡的人
做一些平常人不會做的事情唷˙˙˙

寶貝
你在我眼裡也是最可愛的唷
恩嘛 愛你^^
2007-11-29 15:16:22
★◎﹏◎★泡泡 2007-11-26 23:58:23

呵呵~~~~
寶貝阿˙˙˙是因為之前ㄉ男友
是住那ㄌ˙˙˙
所以以前一放假就是往那跑˙˙˙
現在就沒ㄌ˙˙˙
哈哈˙˙˙

知道說起來容易ㄌ˙˙˙
做起來難~~~~
不過˙˙˙
你怕別人異樣ㄉ眼光˙˙˙
˙˙˙
不行不行唷˙˙˙˙
我之前也是國中ㄉ時候像一ㄍ隔壁班ㄉ男生告白~~~
因為我那時很醜又很胖~~~~
所以喜歡他三年˙˙˙
他也不喜歡我˙˙˙˙
我們兩班ㄉ人都知道我很喜歡他~~~~
那又怎樣˙˙˙
喜歡就是喜歡˙˙˙
鼻要怕別人知道˙˙˙˙
你到畢業都沒和他告白˙˙˙
你會後悔味神麼不早說出口唷~~~~
試試看嘛~~~~
哪怕失敗˙˙˙就留一ㄍ高中美好ㄉ回憶阿~~~
不是ㄇ????
~~~~

我相信你愛情很快就會降臨ㄌ˙˙˙
因為你那麼可愛ㄉ寶貝˙˙˙
事會有美美ㄉ愛ㄉ˙˙˙
不用客氣˙˙˙
因為你是我寶貝阿˙˙˙
嗯嘛~~~~

版主回應
哈哈 ˙˙˙那寶貝你好有毅力唷
為了你男有每天往桃園跑
可見 你很愛他唷^^

我之前也是提起勇氣跟一個我愛最深的人告白呀
那時我也是拖了好久 朋友也一直鼓勵
我才有勇氣的
到最後~還是被拒絕啦ˊˋ

所以 寶貝 你知道嗎
被拒絕過一次之後 心就會傷了一次
鼓起勇氣對我來說~變的很困難很困難

哈哈 寶貝你誇獎過頭了啦
你比較正啦 ^^ㄒㄒ
2007-11-27 22: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