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00:45:17微笑 〃 狗狗 ♫◦

完美  ending

昨天晚上7點˙˙˙

音樂三甲 Forte night正式開始

每個人都好急好急  因為衣服有好多件要換

有些人要分批化妝 作造型  整個就是很急忙  哈哈

我們班每個人都好正唷~  只是我們平常都沒有化妝的習慣啦

要不然   其實每個人都是大正咩!!

越接近演出時間  大家都好緊張好緊張

但是一直聽到別人說好緊張好緊張

本來沒有很緊張的我也變的緊張起來了 


而且聽說觀眾還爆滿呢︿︿   聽到超HIGH的哩!

下半場第二個就是我的節目  歌劇魅影

我在準備區的時候

霈霈就跑來跟我說瞇瞇坐哪

害我心跳超快@@


哈哈XD


一邊走階梯  我一直想我會不會跌倒

因為禮服太長了  而且穿高根鞋又一拐一拐的~ ~

第一次登上那麼大的舞台

第一次在那麼多人的舞台前唱歌

這種感覺  很好!!︿︿


我以為我會很緊張  緊張到會唱不出來或抖音

可是  沒有

因為爸媽說要把這次的表演當成最後一次的演出


一開始呢  我前面都唱的很順唷~ ~

但是 

到了我最擔心的後半段

整段飆高音   由於前面氣用太多了

所以  到了最後一個音

我好像降了半音唱   而且還唱一唱沒氣呢!ˊˋ

不過  還好還好

沒有大破音  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音樂三甲畢業公演  ~ 好順利   好完美的結束

好棒好棒!!音樂三甲好讚!!><

努力那麼久  總算有了代價

11/9  是一個很棒很美好的回憶


最後最後

在致詞的時候

我就一直偷瞄觀眾席

尋找瞇瞇的身影 ︿︿  

還說他剪平頭勒 = =

還說他有剪 ˙˙˙˙˙ 只是長比較快勒

也長太快了吧  哈哈XD


最後
要謝謝舞二甲的學弟妹協助古筝四重奏的舞蹈演出
有了你們的幫忙
使我們這個節目的畫面更美

謝謝舞三甲的張育強同學
有了你激昂的爵士鼓
使 樂 這個節目更有FU



謝謝影視科的工程組
燈光 行政 道具 舞台 攝影 音效 行政組的
你們真的很辛苦很辛苦
謝謝︿︿   



˙˙˙真是令人難忘
美好的夜晚~

   

上一篇:母女倆

下一篇:準備啟程˙˙

︴噢〞【此人隱居,,╯ 2007-11-13 02:14:34

你跟瞇瞇在廁所淦麻阿?

版主回應
噓~~

這是一個不能說的秘密唷^^

反正我們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啦 哈哈!!XD
2007-11-13 21:47:47
♀miao♪ 2007-11-10 18:15:48

狗狗妳昨天一定超爽的!
瞇瞇果然是個色狼~XD
好險昨天都圓滿落幕了^^
音三甲是最棒的啦!
還有影視科及舞蹈科的幫忙
所以我們的演出很成功!

版主回應
哈哈
昨天超爽的勒^^
開心到爆> <
哈哈 瞇瞇哪會色呀!!XD
這是一個鼓勵 哈哈~~
影視科 超辛苦的呢
哈哈
攝影組的最辛苦 哈哈XD~~
2007-11-10 18:2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