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19:48:22微笑 〃 狗狗 ♫◦

洗溝狗

今天˙˙早上

去學校驗收和練習畢業公演的節目

練到12點多就結束了

我 AP Pink 貓 霈霈 曼曼就去內壢打保齡球

哈哈˙˙˙我好久沒打了!記得以前好像是國小的時候才有打過一次吧 

整個就是很興奮︿︿


到了保齡球館˙˙˙就開始選球  我只拿的動8磅的球ˊˋ

好興奮好興奮  哈哈!!

起初˙˙˙偶爾會洗溝˙˙˙因為好少接觸保齡球嘛

到了後半段!手痠了 = =

開始˙˙˙洗溝洗了半天

整個幾乎都是0分˙˙˙˙哈哈~~

我被大家叫(洗溝方) 好俗唷!!

總共打了3局  有些人還是愛玩! 又加了一局

玩著玩著˙˙˙手真的好痠  不過好好玩︿︿




接著我們5人幫去中壢買畢演要穿的高根鞋 

也是帶著興奮的心情   因為可以穿很成熟的高根鞋! 

我們還很三八的去買指甲油!哈!


今天過的好累˙˙˙不過好開心

真是充足的一天呀!!




下次還要再一起去玩唷!!︿︿







上一篇:資格?

下一篇:莫名的思念

♀miao♪ 2007-10-20 20:59:00

哈哈哈~
今天過得很開心!超開心!
因為吱吱叫沒有來
所以驗收過得很輕鬆呢^^

高跟鞋˙˙˙唉~
狗狗我跟妳說~ ~
我回家後發現我已經不喜歡那兩雙了= =
尤其是白色那雙
它好高跟又好細= =
整個就是走得好痛呀ˊˋ
我想˙˙˙那雙我以後再也不會去穿它了= =

今天大失血> <
我花了好多錢> <
喔~好想去打工呀~這樣就有摳摳了^^
可是沒有時間ˊˋ
唉~這個月一直要交錢買東西的
花了一堆的錢
什麼東西都是錢錢錢~要瘋了
真不好意思跟家人拿錢ˊˋ
真的很討厭開口拿錢的感覺ˊˋ

版主回應
對呀對呀˙˙˙吱吱叫不在啦 難怪會突如其來的順利^^
哪會!白色那雙超好看的耶~就算現再會很少穿 不過長大之後一定會常常穿的!
走的痛˙˙˙是因為我們平常沒有穿高根鞋的習慣呀
我回家試穿 也是走到快要跌倒 = =
不過多就會適應的啦^^

唉~對呀!我也超想打工的
可是 家裡都不允許ˊˋ
至少可以幫家中減少一些負擔嘛
有些錢可以不用跟家人拿˙˙可以自己付
我也不喜歡跟家人拿錢˙˙但是~唉!這是沒辦法的ˊˋ
2007-10-21 15: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