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9 22:17:18微笑 〃 狗狗 ♫◦

一年了!!

一年了˙˙˙我靠著我的堅持,來到了一年這個階段

只可惜!

並不是情侶之間所謂的<交往一週年>

而是˙˙喜歡一個人˙˙一年了︿︿

一年前的9/19  從朋友那得知你的名字,哈!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至少有點了解你˙˙

姓(原)呢!非常特別的姓氏︿︿

一年前的9/19 我還是只能在某個角落偷偷看著你

你不認識我  我也不認識你

真的˙˙˙就只是個陌生人

一年˙˙好陌生的一個詞,這一年當中,我到底在追求什麼呢?@_@

曾為了你˙˙把自己的手割的稀巴爛˙˙

又紅又腫又痛ˊˋ  現在想想˙˙˙真有點不敢相信

我為什麼那麼有勇氣可以割那麼多刀 =  =

還真不怕死呢!

事後˙˙˙還被家人發現傷口

當時  真的尷尬的要死 = =

畢竟,我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狀況

哈~我還騙他們說那是美術科不小心用美工刀割到的<真蠢的理由>

那一陣子˙˙˙家人似乎也很擔心我

想說是不是得了什麼病˙˙要這樣傷害自己 = v =



曾為了你˙˙禮拜日要來學校,只為了看你一眼˙˙˙˙

欺騙了家人好幾次  每當說出一次又一次的謊言時

總有點良心不安呢!

但是

一想到是為了你˙˙˙就為了希望你能被我的舉止感動到

似乎   什麼都不成問題了!!



這一年當中漫長的回憶˙˙不管是好是壞

我想~都是很印象深刻的吧︿︿



努力追求的愛情,不一定要擁有
遠遠的˙很陌生的˙也能愛你!!


現在的我˙˙˙只想問你一句

(你過的好嗎?)

上一篇:賭在那一天˙˙˙

下一篇:記得˙˙˙

♀雀兒貓♪ 2007-09-20 21:56:57

唉~有時候妳的深情
還真的是讓人感動ˊˋ
狗狗~這篇給他的文章
好感動呀

版主回應
哈哈^^真的很感動嗎?
那表示我打的還滿不錯的嘛!!
唉...深情 卻打動不了牛心呀ˊˋ
既使 這篇文章給他看
我想 結果應該還是一樣的吧!!
2007-09-21 19: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