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39:34微笑 〃 狗狗 ♫◦

躲 躲 躲

又一次...第八次了!

每次一看到你在線上 我都很開心很開心^^

爲什麼?心痛的景象一次一次的出現呢?

我一上 你就下

那你乾脆對我用隱藏算了ˊˋ

不是比較快嗎?

逃避 還是尷尬?

看到我是多厭惡呀? 你躲的非常明顯唷!

一次的期待 又造成一次的傷害

我 那個蠢舉動又想要開始了

但是 克制住了..因為

會很醜 又很痛

而且 沒必要!! 那只會造成不必要的傷害 ˊ_ˋ

尷尬..一直存在我們兩個之間

只是在線上 都那麼尷尬了

那...我們的畢業公演你更不可能來吧! !

好厚的一道牆 我的能力..是擊不破的



上一篇:等...真久呀

下一篇:小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