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21:40:33粉紅色天空

再搞下去會發瘋

 

這星期不好過

皮膚也變的好差

壓力痘一直長

變的沒力氣好像要感冒了頭在痛

很ㄍㄧㄥ的我

昨天像死小孩壹樣

在主管前大哭了起來

哈哈哈怎摩這麼沒用

作個金報告挫折狠大

壹直被退件覺得自己很沒用

這幾天都很晚下班

原因是報告帶回家寫格式會跑掉

就算在家寫好帶來公司也沒用

還是要重做

公司軟體不能好一點嗎

改改改 我又不是作徵信

是要我當業務不是嗎

報告做的再好 沒業績也是徒然

你們要的是業績不是嗎

這樣為什麼還要在報告上刁難

腦袋有問題?

還是覺得我們時間太多

要好好加班才行

櫃台所有事情忙完也要5點了

如果還加上ATM可能要5點半了

這時候我才要開始我的報告

看著櫃檯同事開心走了

我才知道AO這邊的心酸

還真不是滋味阿

但是留下來做報告沒關西

壹直到處刁難哪裡不行這裡亂寫我寫什麼你們看不懂

搞的我是廢人是嗎

不要以為我很閒專弄你這報告

也許是我想快點做好

因為我覺得已經拖很9了

我也想達到你們的要求

但是時間越晚 我已經筋疲力盡腦力在白天已用完

又要服務品質又要微笑達人

表面功夫全做盡了

晚上還要承受接踵而來的挫折

是真的要我廢了是不是

委屈藏心裡真的會生病

雖然我已經跟主管們吐完苦水大哭壹場

還是感覺快感冒了頭壹直很痛

可能是哭的太厲害 哈哈哈失態了

回家我還是一直哭= =

昨天難得騎機車

結果狀況不好都覺得要撞車了

其實覺得自己想消失

頭痛還是搭捷運就好

不要騎車到處趴趴走

腳傷還沒好

又看了壹個CASE

又要趕報告了

好無力

 

 

 

上一篇:one mon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