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21:10:55粉紅色天空

胖叔叔!我還要坐尼的車到處去玩

 

胖叔叔我還記得小時候

尼帶我們去八仙樂園玩

我也很羨慕尼可以到處飛來飛去

可是怎麼轉眼間

臥病在床

尼還年輕阿

尼還有兩個小孩還有漂亮的阿姨

我們都要陪你看你很9很9

拜託病魔不要折磨尼

快點病情控制下來

大家都很喜歡尼開朗的笑

是那個可愛的胖叔叔

大家都很不能接受這結果

口腔癌4期 我知道很嚴重

但是我還是希望尼可以為了那兩個孩子

努力戰勝病魔

胖叔叔!加油!加油!加油!不要放棄自己!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健康樂活」

上一篇:走過去的路

下一篇:D槽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