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11:41粉紅色天空

啐唸又來了




猴子跟我說
去台南玩怎麼沒找他

我說
因為行程很趕

他生日快到了
我悶這幾個也好9沒聚壹聚了

我的假剩沒幾天
連休要出國

掐指算算
也只剩一天

不然就要週末
才可以

醫院的工作很忙
他沒辦法休很多天

柒月的假
也訂了

沒辦法跟我悶
壹起聚聚

因為上班很累
因為不可能又回高雄趕來趕去
因為回家都要睡覺



只是壹頓飯而已
以前到現在

快10年了
不該好好慶祝一下嗎

有好多理由
有好多不是藉口的藉口

我說阿欽
他可能還在英國

聽到這
你說那應該就湊不齊了

那就算了吧


聽了很難過阿
然後拋下話-要去洗澡匆匆離去

不知道耶
為什麼感情不是越來越濃

是越來越淡呢
最後是不是變陌生人

這樣不是我希望的
為什麼你悶都不重視壹下呢

濕ㄟ說
難免啦(安慰的語氣)

= =
這不是我要的答案啦

火上加油嘛尼
會氣死


出社會後

大家真的都好忙好忙阿
分壹點點時間給好朋友嘛

不知道
我很想你悶嗎?

6/27是你生日
我其實是想跟大家一起幫你慶祝

你沒時間
我也不能說些什麼了

希望
你悶不要變成工作狂了

----------------------

今天跟同事+我
参加壹

我悶去愛河
散步

途中
發現很多有的沒的

以前根本沒注意的
好多喔

王ㄟ
手機真是帶對了

什麼芒果啦荔枝啦不知名很漂亮的話
也碰到好多人喔

沒想到週三的愛河
還是很多人在散步慢跑耶

碰到董代書
她也來運動

順路也可以到客戶的店


沒ㄠ到咖啡喝
哈哈 我跟王ㄟ很賊的

也碰到小辛騎腳踏車
不過說說小辛阿

沒事椅墊用那麼高幹嘛
踩不到地很危險耶 

王ㄟ說 男人的自尊心嘛
畫面看起來很痛 哈哈哈

走壹圈
真的都沒流到汗= =

不過倒是發現很多沒吃過的餐廳
哈 下次黑

週三
訂為愛河日

大家都要準時出席喔!

下一篇:去你的爛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