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0:11:29*{{軒文ˇ

可能是最後一次打抱台了

可不可以讓ˇ我覺得愛妳還是有意義的...
我真的很難過...可是我不想表現出我懦弱的那一面
當我傷流淚的時候,就是...我真的什麼都不要了,也全部都放棄了
我還裝堅強的時候,就是...我還放不下,想繼續讓妳在來傷我更深
當我裝堅強的時候,妳需要的時候...難過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
我可以借妳!!想發洩.想報復.想有個肩膀靠.享有個垃圾桶....
我都可以幫助妳 可是當我傷心流淚的時候,就不同了!!
會不會在關心妳.在乎妳.疼愛妳.照顧妳.保護妳那我就不知道了..
那時候就是..我不想碰女生得時候了.希望妳能夠明白...我講了那麼多
我最需要的是什麼...妳應該知道!
妳知道嗎!!! 我交過那麼多女朋友 我最不想失去的女友就是”妳”
雖然...我跟妳交往不久
可是跟妳分開是最痛的
比跟那些在一起一年至三年的感覺還要痛
妳知道嗎!? 妳能體會我的感受嗎!?
妳知道他們害我的人 現在有多爽!?
不重要了 事情已經發生了 不想去想那麼多了
我只想跟妳說 對不起 我可能真的以後不能在照顧妳疼愛妳了
不想在出現...在那麼多惡夢的地方了!! 我真的很難過...

我一直在掙扎 失去了 我什麼都沒了 我現在的方向是!?... 真的不知道
我希望妳跟我在起一的這段日子妳永遠都不會忘記^^
好好的去找妳真正需要的人吧 小猴祝福妳唷^^ 加油
小猴會過得很好ㄉㄟˇ ...
我會永遠記得妳的 很高興認識妳 也很幸福的跟妳相處!! 謝謝妳...
這篇可能是我最後一篇了 我就把這篇留下來打給妳!
不想在出現了 等妳需要得時候我在出現
感覺我在妳身邊的每一天妳都很不愉快!
我不會在打擾妳了..
我真的真的很愛妳
可是..我們沒機會了
我什麼都不想要了 挽回..免了 我真的怕了!!
我為妳流淚了 我的心很痛 放棄了{!} 等妳真正需要我的時候在找我..
小嵐胖胖 2007-12-01 17:43:24

不要想那ㄇ多...我知道我傷你很深
我自己也一樣很難過
好多事情都要押在我身上
我都快要風調ㄌ
昨天又住院ㄌ 謝謝你 謝謝你ㄇ

跟你悶吵架的人!! 2007-11-27 18:11:32

如果看的下去 在看!! 打擾惹!!


小猴!!
不要想太多!!
我能了解你的感受!!
這樣的心情 很難熬!!
我相信 你的心 也跟我當初一樣!!
那樣的日子 要撐過去唷!! 加油!!
雖然不是很好撐過去!!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