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22:49:15*{{軒文ˇ

重要的三個字 慢慢找!! " X X X "

哈哈哈今天真的是快樂的一天!!!
10/9~11/8是我們最難度的日子
最後結果終究還是分開了
沒關係 只要妳快樂 我尊重妳的決定
10/9~12/7妳都很煩悶
因為妳在掙扎 {內心}
我們最後結果不是分手 就是大吵架...
妳心裡很難受 因為很多原因讓妳很掙扎 對吧!!
妳的壓力
妳的學業
妳的忙碌
妳的家人
妳的身體
妳的一些個人因素
這些我都能體諒!!
只是不懂 為什麼一件事明明就很簡單的可以解開
妳卻要想得那麼複雜...一直在那個點打鑽~~!!
妳最近脾氣還是一樣暴躁 沒有比較快樂些!?
希望我可以以朋友身分代給妳快樂^^
妳不開心,我可以逗妳開心
妳在哭泣,我的肩膀可以給妳靠
妳的煩惱,我可以當妳的垃圾桶
妳的喜怒哀樂,都可以跟我分享 我會很願意的幫妳的^^



”我”可以慢慢的等待
疼”愛”妳照顧妳我都很願意
真的”妳”是我最想疼愛最想照顧最想保護的女生!!! ^^